箭牌衣柜李四妹:实际帮扶经销商 打造强势终端

icon 2016-03-30 18:18:45
icon 0

摘要:箭牌是个大家庭,箭牌衣柜是这个家庭下面的新星之秀,我们继承了箭牌家族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具有自己的品牌特色。在推广方面,我们更加注重精准投放与客户服务,精准是因为我们客户群体的聚集性,服务是因为定制行业本身自由的特性,要求我们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2016年3月22日,箭牌衣柜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凝聚共识,共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经销商代表盛邀出席,群英聚首,会师箭牌,齐享2015盛举;凝聚发展共识,共创2016盛世未来!

  峰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箭牌衣柜市场部经理李四妹进行了采访。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2日

  采访地点: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

  采访嘉宾:箭牌衣柜市场部经理李四妹

箭牌衣柜李四妹:实际帮扶经销商 打造强势终端箭牌衣柜市场部经理李四妹

  新浪家居:箭牌已经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十分信赖的品牌,衣柜在品牌建设上是否完全借用箭牌的模式,还是有自己的模式?

  李四妹: 箭牌是个大家庭,箭牌衣柜是这个家庭下面的新星之秀,我们继承了箭牌家族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具有自己的品牌特色。在推广方面,我们更加注重精准与服务,精准是因为我们客户群体的聚集性,服务是因为定制行业本身自有的特性,要求我们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新浪家居:定制行业不同于成品家居,其需要更加专业的团队为消费者导购与服务,箭牌衣柜在终端店面的团队扶持上有什么举措?

  李四妹: 今年我们会加强终端渠道、店面、团队、活动的建设,目前已经组建一个大型团队,开赴终端实际帮扶经销商。活动版块会更加精细化,通过店面建设改造,让客户在店面得到更多的产品体验与细节服务,通过多元化的客户渠道延伸,增加店面的进店率,通过产品系列的组合,增加客户的下单率,通过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增加客户的全屋下单率,通过精细化,让经销商和客户实现沟通枢纽的畅通,从而实现销售的达成。

 新浪家居: 箭牌衣柜商学院建立的目的是什么?到现阶段发展情况如何?收到什么成效?

  李四妹:人才,人才的可变性能动性是企业实力、生产设备所不具备的,人才竞争是21世纪最激烈的竞争资源。目前我们商学院已经从企业走向终端,走向市场,实际到终端店面、团队里开展拓展、精细化培训、有效率促销等项目,目前已经收到很好的成效与经销商好评。

  新浪家居:本次峰会以“凝聚共识 · 共创未来”为主题,在箭牌衣柜2016年的团队建设及终端营销方面,您有什么寄托和希望?

  李四妹:塑造品牌价值,厂商共赢未来。打造终端强势终端,实现业绩翻番。2016年,箭牌衣柜定会大胜归来!所有的一切,箭牌衣柜人都在行动!

  新浪家居:谢谢李总!

  李四妹: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