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载风雨同舟,和成老经销商“谈”经营之道

icon 2016-08-16 14:09:48
icon 0

摘要:2016年,和成卫浴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接近20年,在这段大刀阔斧开辟市场的道路上,有一批优秀的经销商始终风雨共济,互创共赢。而在2016年秋季上海家博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一位和成的老经销商桑诺投资(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谢海林,听他...

  一个优秀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终端经销商的踏实耕耘。

  2016年,和成卫浴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接近20年,在这段大刀阔斧开辟市场的道路上,有一批优秀的经销商始终风雨共济,互创共赢。

  而在2016年秋季上海家博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一位和成的老经销商桑诺投资(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谢海林,听他讲述精彩的经营之道。

十六载风雨同舟,和成老经销商“谈”经营之道

  桑诺投资(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谢海林

  新浪家居:今年是您与和成合作的第几年呢?能简单描述下当初结缘的故事吗?

  谢海林:与和成的合作,我们桑诺从开始做分销商到现在成长为特约经销商,已经十六个年头的渊源,回忆起来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当时,我们想要做卫浴品牌,而和成卫浴成立于1931年,当时是刘德华在做代言,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在经过一番考察后我们认定、选择了和成。随后,在实际运营当中,我们逐渐体会到和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品牌力量,这一点对经销商,对消费者,都是很具有吸引力的,从那一刻到现在,我们就一直坚持跟着和成成长、发展,一直到现在十几家店面,上万平米展厅的规模。

十六载风雨同舟,和成老经销商“谈”经营之道

  (家博会现场图)

  新浪家居:在这么长时间的合作过程中,您感觉和成卫浴与别家卫浴品牌最大的区别和优势在哪呢?

  谢海林:在我们刚刚做和成的时候,和成的知名度、名誉度、影响力都比别的品牌有优势,和成也是“世界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全球十大卫浴品牌中的唯一华人品牌,和成更懂国人对卫浴的功能性等方面的要求,包括在品牌的运作方面,也可以让经销商更放心去经营,同时,和成的性价比也很高,很多消费者都很喜欢,我们刚做和成时市场反应就很好。

十六载风雨同舟,和成老经销商“谈”经营之道

  (和成产品图1)

 新浪家居:听说您们曾一次性卖了2000个马桶?

  谢海林:是的,我们现在接的都是比较大的项目,有一个项目是卖了2000千个马桶,还有比如苏州国贸、上海银行的项目,都是几百万的大项目。现在我们还和苏宁达成了战略合作,很多大项目都信赖和成的产品。

十六载风雨同舟,和成老经销商“谈”经营之道

  (和成产品图2)

  新浪家居:今年和成卫浴的智能化产品,广受好评,对于和成卫浴的智能产品,您怎么看,消费者的反应又如何呢?

  谢海林:今年3月,松下洁乐与和成卫浴达成了战略合作,一个是智能马桶盖的生产专家,一个是马桶生产专家,两大巨头企业强强联手推出的新产品,消费者反应很好。而且智能产品也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特别是去年一大批消费潜力巨大的中国中产阶级到日本旅游时,却通过体验发现了智能马桶带来的舒适感受和对身体的保障功能,对马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也刚好借助这个时间段推出智能化产品,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容易接受,并选择和成的智能马桶。

十六载风雨同舟,和成老经销商“谈”经营之道

  (和成产品图3)

 新浪家居:时代在变,市场也在变,在如今的市场中,竞争加剧,经销商洗牌严峻,能否分享下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您的经营制胜之道?

 谢海林:我认为任何事情都存在两面性,看似今天有些困难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商机。现在建材零售行业不是特别景气;但是对大家来说需要一个大家用心创造,体现出一些营销模式的时候,反而给我们做事的人,提供更多服务,更多品牌附加值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当然对整个销售来说,要提高营销管理,创新营销手段;从整个销售平台来说,如何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温馨的销售环境,满足客户的需求。我想这样的机遇让我们更有机会,让我们厂家、商家跟一些客户更心连心,或者更加密切接触的机会。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