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枪杆子里面出月饼

icon 2016-09-26 09:33:26
icon 0

    毛 主席有句话叫做:“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说的是武力是维护政权的非常一个重要的因素。但这句话的背景主要是在当时我党面临武力夹击,情势危急背景下的一句话。

森歌集成灶:枪杆子里面出月饼

    但在如今的和平年代里,国防力量依然重要,但是我却要说:“枪杆子里面出月饼。”

    在一位位先辈的努力下,我们如今在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搭建起来的共和国里幸福安康地生活。所以是枪杆子建立了我们的国度。所以在国庆我们需要纪念先辈,定期阅兵来告诉人们,我们能维护住这一份来之不易的幸福安康。

森歌集成灶:枪杆子里面出月饼

    而正是幸福安康的岁月里,我们才能够在中秋这样的节日团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比起世界上很多还在战争里流离失所之人,我们觉得简单的相聚,其实都是弥足珍贵的团圆。是那些先辈们用枪建立了一个幸福的国度,我们才能在其中幸福的团圆。 

森歌集成灶:枪杆子里面出月饼

    所以枪杆子在这个时代,出得更多的是团圆的月饼。而战争希望它永远都能消失。

    为了纪念这两个重要的节日,食物是必不可少的助兴佳物。那什么样的枪杆子可以出好食物呢。那就是森歌集成灶,他像一个忠实可靠的卫士,保卫着你食物的安全,协助你创造出每一次美味,更重要的是,让你和你爱的人的每一次团圆都更有意义。 

森歌集成灶:枪杆子里面出月饼

    快来森歌集成灶天猫旗舰店,为你的团圆添上一份忠实可靠的保障,作为对你信任的报答,我们将把将送出极有诚意的礼遇和优惠,枪杆子里出月饼,森歌集成灶里出美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