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

icon 2016-09-27 09:24:58
icon 0

摘要:不负“用光创造价值”的初心,不负“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的誓言,为庆祝欧普照明20周年及成功上市,2016年9月25日,“光启未来”欧普照明20周年嘉年华在欧普照明吴江园区隆重开启,现场千余人共同见证欧普照明20周年。活动当天,欧普照明吴江...

  不负“用光创造价值”的初心,不负“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的誓言,为庆祝欧普照明20周年及成功上市,2016年9月25日,“光启未来”欧普照明20周年嘉年华在欧普照明吴江园区隆重开启,现场千余人共同见证欧普照明20周年。活动当天,欧普照明吴江园区展厅也对外开放,自适应灯、新亚洲风尚产品、西式复古系列产品、智能控制系统、欧普智慧光等产品也对外展示,足见欧普照明硬实力。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光启未来”欧普照明20周年嘉年华

用光创造价值 展现光影未来

  活动当晚,嘉宾们走过星光大道,穿过凯旋门步入会场,共同体验欧普照明由光开启的未来光影世界。

  欧普照明总裁马秀慧及董事长王耀海,来自经济与房产领域的行业巨擘——中国知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许小年,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院长莫天全,欧普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总裁邵洋,20年来关注欧普、对欧普的发展献计献策倾情贡献的合作方也来到现场为欧普照明送上生日祝福。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和欧普照明在一起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嘉年华现场

  本次嘉年华由知名主持人朱丹、中国“好舌头”华少以及欧普照明于君、朱晓梦共同主持。中国新声代歌手吉克隽逸、实力唱将沙宝亮也来到现场,同台演出助兴,再次掀起现场热潮。一首《最初的信仰》,歌词说“跟着希望跟着光…向着胜利前进的方向”,用光创造价值,也是欧普一直以来的使命,这也是欧普最初的信仰!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主持人朱丹、华少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吉克隽逸热情开唱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沙宝亮全情演绎《最初的信仰》

  欧普照明20周年生日快乐!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表示20年前欧普刚刚起步,20年后欧普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未来,希望继续一同发展!欧普照明总裁马秀慧感恩在座的每一位,“因为有你们,才让我不断成长!未来,我们会继续,继续一共成长!”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和总裁马秀慧与大家共庆20周年嘉年华

  灯光闪烁,是欧普照明20周年的历程;歌声荡漾,是20周年不改初心的真诚;舞姿飞扬,折射的是勇于担当、信守承诺的精神。嘉年华现场将通过全息投影,虚拟现实,触摸互动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让光立体、浮动起来,把未来的光影世界完美呈现给来宾,切身感受未来的智能生活。“未来光影的世界,有浮光,有掠影,有历史,有未来,有你,还有我”!

走进吴江园区 看欧普照明别样风采

  活动期间,欧普照明吴江园区也对嘉宾开放,让现场嘉宾们也感受欧普照明别样的风采,看欧普人如何践行“用光创造价值”的品牌使命。

  走进欧普照明展厅,如同走进光影的童话之中。溢彩流光的雪晶、让生鲜回归本身颜色的自适应生鲜灯、会智能感应被照物体颜色的变化并自动调节颜色的自适应射灯、采用蓝牙mesh技术无线控制的致柔,还有现场的一大群小O都带来诸多赞叹,更有嘉宾切身参与到灯光的体验中。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雪晶&智能控制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自适应生鲜灯

  女性挚友镜前灯、美颜灯,应用于商业空间的灵境和皓臻,西式复古产品百灵,更有新亚洲风尚产品云图、禅心、梅香鹤影。在智能展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欧普智慧光”,这款产品打造了一种智能健康的家居环境,在这个环境中,欧普照明模拟了一天中不同的生活场景,不仅满足视听效果,更从内到外满足生理、心理健康需求。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带领嘉宾参观尝试

  在欧普照明吴江实验室,记者见到了配置国内外高端仪器设备专业检测室,从产品寿命检测到耐热、耐火等材料检测等,对产品的各个细节与方面均严格检测,以保证消费者使用的质量,而这样的实验室在欧普照明共有十个。

  据了解,实验室已经获得由我国唯一的实验室认可机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ISO17025国家认可,和TUV国际认可实验室称号,实验室提供的数据均具备法律效应,得到国际认可。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西式复古产品百灵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西式复古产品莉亚

  不仅如此,在个性定制化的时代,欧普智慧定制工厂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定制需求。智能化信息化的ETO生产车间,专业的灯具设计团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符合其设想的照明解决方案,并在此处成为现实。

  同时,高效率的自动化生产,可以快速响应客户订单需求,保证所需产品的供应。专业的灯具设计团队和全方位服务的定制方案,让欧普在各类商用细分领域展开个性化定制。客户还可全流程可视化参与定制,真正做出符合客户心理预期的产品。目前,欧普团队已顺利完成了对中国农业银行、华为集团、阿迪达斯、汉堡王等1000个以上知名品牌的照明方案定制!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采用蓝牙mesh技术无线控制的产品致柔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一群萌萌的小O

  目前,由欧普技术人员自主开发的自动化装配线已全线投入使用,使用自动器械取代原有的人力作业,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提高制造效率。此后在一代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了二代生产线,这样的两条自动生产线每年给欧普带来3亿元人民币的产值。

  除了自主研发外,欧普还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经过不断的技术引进与革新,产品的制造效率日益提升,而随着生产的需要,未来会有更高端的产品和更先进的技术,来完成不同产品的生产需要。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新亚洲风尚产品禅心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新亚洲风尚产品云图

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新亚洲风尚产品梅香鹤影

  据了解,欧普照明吴江园区于2012年开业,厂区面积60万平米。这里不仅是欧普在国内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研发总部,更是欧普亚洲最大的照明工业区。科研创新是欧普快速发展的核心,作为国内领先的照明企业,欧普投资1.5亿美元打造吴江工业园,并每年投入过亿元的研发资金,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现在这里已拥有超过300人的研发团队、超过800项目专利、多个专业研究实验室、全自动生产线……

  在吴江园区,处处可见欧普先进的研发、设计、制造实力。欧普照明光的价值在这里扩散,这个世界,有浮光,有掠影,有你,也有我!二十年不负光阴,初心不改;二十年华章盛宴,再启新篇,共同期待欧普照明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