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亮相智能硬件展 发布《互联网智能锁白皮书》

icon 2016-12-22 14:10:26
icon 0

  2016年12月21日,广州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在广州开幕。果加智能作为互联网智能锁品类的开创者,此次携旗下家用、商用全系产品亮相。同时,也在展会中展出了“联合办公系统解决方案”和“果加智能出入系统”。

果加亮相智能硬件展 发布《互联网智能锁白皮书》

  开展首日,果加创始人、CEO段方华女士现场进行《互联网智能锁成就多元化居住产品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并发布《果加互联网智能锁白皮书》。首提“多元化居住产品”概念,详细解读互联网智能锁行业标准与核心价值,受到现场观众、媒体的认可和追捧。果加带来的新概念、新产品和新体验,引爆果加展厅。

果加亮相智能硬件展 发布《互联网智能锁白皮书》

  段方华女士在演讲中提出:随着城市高速发展,中产人群消费升级,旅游人群高度增长,以及酒店经营的多元化,居住方式已经逐渐摆脱了固有结构,开始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多元化居住产品”时代已经来临。

  多元化居住产品时代将迎来黄金十年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强化服务民生的基本功能。形成以大众化市场为主体、适应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的住宿餐饮业发展新格局。”表明政策红利也在引导多元化居住产品发展。

  新业态、多元化居住产品发展将会迎来黄金十年,发展空间巨大。新业态需求新功能的居住产品。移动办公、移动商务、创客社区等与住宿业态的结合,也同样催生了多元化居住产品。

  2012年以来,我国住宿市场经历了快速发展,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居住产品品类从最初的自持住房,酒店住宿,租赁房屋,逐步发展至“集中式公寓长租、分散式公寓长租、集中式公寓短租、分散式公寓短租、精品民宿、联合办公、酒店住宿、生活居住”等多元化居住产品相结合。

  互联网智能锁价值显现,成为多元化居住增长点

  伴随新业态的出现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量多元化居住产品在线上完成销售和入住管理,随之带来的数据留存与房态管理需求的指数级增长。

  针对多元化居住产品对空间和数据的管理诉求,果加通过系统性的硬件云服务、标准化的数据通道服务、专业的硬件集成服务,输出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多元化居住产品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核心基础。

  多元化居住产品市场在接下来黄金十年的发展,有诗和远方的广阔前景,也面临产品、运营等切切实实业务问题。果加作为服务于多元化居住产品与运营的最大服务商,将以互联网智能锁为核心,围绕多元化居住衍生产品的研发与拓展,协助中国多元化居住发展中的突破与融合,通过果加科技力量,加速业态转型突破、跨界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