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利好助推 2017年智能门锁将借风起飞

icon 2017-05-04 15:02:05
icon 0

摘要:近两年,原本默默无闻的智能锁市场忽然迎来了快速增长,势头之猛着实惊人。2015年市面上的智能锁品牌不过才几十家,到2016年已经迅速扩大到了七八百家。

  近两年,原本默默无闻的智能锁市场忽然迎来了快速增长,势头之猛着实惊人。2015年市面上的智能锁品牌不过才几十家,到2016年已经迅速扩大到了七八百家。这其中既有新兴的互联网垂直品牌,也不乏转型中的传统门锁和安防企业。今年,大多数国内智能锁品牌均超额完成了众筹目标,曼申智能锁更是连续两年淘宝众筹突破千万。一时间,原本无人问津的门锁市场成了人人垂涎的“香饽饽”。从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2017年随着资本入局,智能锁市场还将迎来更大的爆发。

  黑科技加身智能锁完美解决用户痛点

  相比于传统门锁,智能锁新增了许多功能与特性,更加安全和便利。以往出门,总需要随身携带钥匙,既累赘又不美观,智能门锁在钥匙和密码的基础上引入生物识别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指纹或虹膜开锁,用户本身就是钥匙,再也不用因为忘带或者遗失钥匙而望门兴叹了。小孩进出时将门虚掩没有锁上而导致不法分子潜入酿成的惨剧也时候发生,新型的智能门锁在检测到门长时间虚掩时会自动上锁,大大提升安全性。此外,户主外出而家中有访客时,户主还可以通过远程解锁或临时密码帮助访客开门,更加便捷。商家精准地把握住了消费者对于安全性和便捷性的需求,智能锁打开市场不过是早晚的事。

背靠智能家居大势智能锁借风起飞        背靠智能家居大势智能锁借风起飞

  智能锁快速发展的背后,是近两年智能家居概念的迅速普及。在商家不断鼓吹以及年青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背景下,智能家居概念已经为越来越多人所了解与熟知,智能开关、智能灯泡甚至智能家电已经成为了不少家庭的一部分。在智能化的住宅中,造型笨拙、设计感缺失的传统门锁多少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只要价格能够接受,大多人都会选择更换智能门锁。

  此外,住宿业日益呈现出多元化趋势,房企、酒店入局长租公寓、长租公寓与短租平台相互跨界,专职的民宿二房东大量涌现……居住产品的生产模式已经从旧有的酒店和C2C租赁,裂变为现如今囊括了房地产商、酒管公司、互联网业者、专业二房东等多方入局的态势。为推动行业整体信息化发展,商家也亟需借助智能锁系统将上下游打通,数据联动,实现房屋资源实时在线。这无疑将进一步催生智能锁市场的快速爆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