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徐邦明:定制行业再添新力 智能化、多样化产品回归大众生活

icon 2017-06-19 02:57:07
icon 0

摘要: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启幕,新浪家居采访我乐家居大区总监徐邦明。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吸引了近500家参展品牌,可以说是成功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作为橱柜行业的翘楚,我乐家居将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新品发布和未来策略?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我乐家居大区总监徐邦明,为大家来个大揭底。

1

  针对首次在北京举办的国际家居展,我乐家居大区总监徐邦明介绍,为了能在北京的家具展上与海内外的各大优秀家居品牌同台竞技,我乐家居积极备战,展位所有产品均为本年度新品,涵盖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等多样化的家具定制产品,正因为不俗的原创设计和产品开发能力,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长达12年的坚守,换来了今日的挂牌上市。

1

我乐家居大区总监徐邦明

  橱柜企业迈步全屋定制竟也风生水起

  据徐邦明介绍,我乐家居下分两类主营业务:橱柜和全屋定制。橱柜产品共有18个系列,皆为欧洲8位设计师的原创设计,拥有专利权;全屋定制产品包含11个系列。在他看来,传言中7000亿定制家居的市场潜力,是因为有吞并成品家居和板式家居的基础,并且现在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个性化、定制化需求日趋旺盛,为迎合市场,我乐拓展全屋定制,升级迭代产品是必走之路。

1

 1

  全国近1000家的专卖店,采用工业4.0的生产体系,搭建完成中国首条IMA全自动悬浮生产线。同时,我乐正在建设亚洲最大的单体全屋定制智能工厂。通过6个软件,串连接单、下单、拆单、生产、包装、运输六大过程,确保产品的品质,将其智能化、信息化,也极大地提高了我乐的生产和交付效率。

1

1

  多样化产品的选择权归于大众

  不管产品设计还是选材,我乐家居的产品侧重于欧式、法式、西式等风格,在与其他品牌进行差异化竞争时,这无疑是反击“同质化”现象的一大利器。就如展区中植入的《欢乐颂2》中安迪同款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家具,面向大众,价格亲民且性价比高,让每个人都能用得起,而不是“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与普通消费者无缘。

1

  北京国际家居展的启动,弥补了北方无大型家居展会的空白。徐邦明预测,未来展会日趋成熟后,可能与“上海展”、“广州展”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给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