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荣获「扶贫济困日活动突出贡献奖」、「南海慈善奖」

icon 2017-09-20 11:06:59
icon 0

摘要:近日,2017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会议宣读了《佛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16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

  近日,2017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会议宣读了《佛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16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突出贡献奖。乔羽副市长向获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并作动员讲话。

  2016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突出贡献奖

  ▼

  成立21年来,公益已经成为汇泰龙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公司务实践行公益的行为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荣获「扶困助学阳光工程爱心企业」、「广州市光彩慈善公益事业重要贡献奖」、「里水美丽乡村益起走活动爱心企业」、「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突出贡献奖」、「南海慈善奖」等多项荣誉。

  南海慈善奖

  ▼

  汇泰龙一直用扎扎实实、一点一滴、循序渐进的行动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汇泰龙公益,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