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报告 家居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icon 2017-11-14 15:35:54
icon 0

摘要:快节奏的生活中,年轻一代的我们为父母的身体健康,孩子的安全,家庭财产防盗等问题以及各种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琐事费尽心思。生活中,想必多数人都有过类似出门忘带钥匙、钥匙丢失类的问题。能有一个方法能大范围的解决这两个难题,真的会为忙碌的人们解决一大...

  (试用人北京罗小姐)快节奏的生活中,年轻一代的我们为父母的身体健康,孩子的安全,家庭财产防盗等问题以及各种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琐事费尽心思。生活中,想必多数人都有过类似出门忘带钥匙、钥匙丢失类的问题。能有一个方法能大范围的解决这两个难题,真的会为忙碌的人们解决一大后顾之忧。汇泰龙智能云锁,我已经了解了一段时间,恰好新浪家居试用栏目活动,我有幸被选中作为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者。幸运至极。

  试用名单公布后,汇泰龙就细心的来电话询问确定几个细节,1、新门还是换锁;2、木门还是金属门;3、门的开向(站在门外,锁在左还是右,向里推还是向外拉),经过一系列沟通和约师傅上门,终于,安全云锁就要为我所用了。

  锁体采用一体成型,坚固耐用,黑色为主,嵌以红古铜边的执手,高端大气上档次,与面板融为一体,边缘光滑柔顺不伤手,推拉自如

  这款锁指纹录入容量很大,且可分为管理指纹、主人指纹和客人指纹,不同指纹分组拥有不同的操作权限。完全可以应对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场景,做到游刃有余,私密性强。产品真的是考虑很周全,很人性化。

  指纹的敏感度很不错。暗光下密码区域的光线也很柔和。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安装好了app,试着用app开锁和获取一次性使用密码开锁,很顺畅很简单。老人和小孩子也易学易用。

  感觉与传统的门锁相比,当我使用了汇泰龙安全云锁,现在不管是上班还是外出购物,无需担心忘带钥匙,轻轻一按就能回家,指纹是独一无二的,无法复制,而且汇泰龙安全云锁还有防爆防撬设计及开门记录,安全系数大大提升;虽然指纹可能会因为受伤或者其他意外而受损导致无法使用指纹开锁,但是汇泰龙安全云锁同时具备的密码开锁、手机app开锁和备用钥匙开锁,大大消除了我的顾虑。全方位提升了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