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度| 通利广告亮相陶都核心地段,石纹再定义,陶业新使命

icon 2018-08-11 14:32:35
icon 0

摘要:​一周前,中国陶瓷网总经理兼总编辑潘离竹,以杭州终端调研市场为契机,以“定位石纹品牌,到杭州市场有戏”为主题撰文。

  一周前,中国陶瓷网总经理兼总编辑潘离竹,以杭州终端调研市场为契机,以“定位石纹品牌,到杭州市场有戏”为主题撰文。她认为“石材纹理是市场主流”,通利经过多年的大理石瓷砖专注发展,再次重定义石纹瓷砖符合发展逻辑,符合市场规律!

  8月1日,华夏陶瓷网总编辑刘小明等行业精英拜访通利。与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等领导座谈时,他个人很赞同通利“以大理石为核心,做石纹类瓷砖延伸”的定位打法,赞同大理石瓷砖的这种延伸发展,对行业现在乃至未来具有推动意义。

  6月30日,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在佛山首届莲雾节上为业内外媒体及权威人士宣布了通利大理石瓷砖新品牌观,获得众多点赞!

  7月16日,在通利大理石瓷砖第五届核心经销商峰会中,张董为在场嘉宾详细解析了通利大理石瓷砖的品牌发展之路,系统部署通利大理石瓷砖全新战略,提出了“以大理石为核心,做石纹类瓷砖延伸”的战略核心,增强了品牌核心客户的信心与决心!

  近段时间,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传播战略部署再度强势铺开。以“石纹再定义,陶业新使命”为主题的全新画面亮相中国陶都核心地段高炮广告,再掀“品牌实力”传播风暴!

  ▲通利大理石瓷砖中国陶都核心地段高炮广告全新亮相

  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时代,商场如战场,谁能洞悉商机,谁就能获得先机,在稳抓先机之路,通利大理石瓷砖一直勇闯之前。本次强而有力的高炮广告攻势,不仅提高了通利大理石瓷砖的高频曝光率,实现品牌传播的最终目的,更助力广大经销商深入开拓市场,快速占领市场份额,提高终端销量水到渠成!

  ▲通利大理石瓷砖中国陶都核心地段高炮广告全新亮相

  同时,通利大理石瓷砖为了更好地向“以大理石为核心,做石纹类瓷砖延伸”之路迈进,通利大理石瓷砖严控产品质量,加强新产品研发,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切实从“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高效化”等方面来完善壮大自身品牌实力,从而进一步加大对经销商培植、指导及帮扶的力度,实实在在为经销商提供坚实的后盾保障。

  ▲通利大理石瓷砖中国陶都核心地段高炮广告全新亮相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务实所以高质;因为创新所以领航!通利大理石瓷砖将持续发力,着重生产力、研发力、产品力、设计力、营销力、品牌力的提升与增强,的提升与增强,以推动石纹瓷砖的发展为使命并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