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悦享都荟软装测评:我见过的所有轻奢家居,品质都不如它!

icon 2018-09-05 16:06:34
icon 0

摘要:每个人对家的想象都不同,但是都无一例外都希望——家,在发挥容身这一个最基本的功能之外,还能承担起营造我们生活所需的情趣和温馨场景的责任。

  每个人对家的想象都不同,但是都无一例外都希望——家,在发挥容身这一个最基本的功能之外,还能承担起营造我们生活所需的情趣和温馨场景的责任。在力之所及,我们都希望可以摆脱斯是陋室的简单需求,让家的模样在舒适的基础上彰显品味。怎样的装修,才能够描绘出我们对家的美好想象?邂逅橙家悦享都荟美式软装产品,让这幅想象的画面呈现在面前。

  (橙家悦享都荟软装效果图)

  小编近日接受2亿新中产信赖的知名家装品牌——橙家邀请,走进其悦享都荟美式软装样板间进行测评体验。结果,却产生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悔恨,恨不能在装修前遇见。这可以说,我是见过的轻奢家居中,质感和气质最佳的一个。在整个软装概念上,橙家无疑走在了整个家装行业前列,本次测评的悦享都荟软装套餐,目之所及,彰显了轻奢的颜值和优雅而清新的家居魅力。虽已沦陷,但秉着媒体职业素养,还是会从颜值、配置、性价比三大板块真实测评,让大家体会橙家悦享都荟软装套餐的魅力所在。

  新美式的轻奢贵气,颜值就是一种最好的享受

  悦享都荟不过是橙家这套软装产品的称号,落到我们熟悉的家装风格就是新美式。新美式呈现出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摒弃代表着负担的过多的修饰和点缀,享受优雅而随意的生活节奏。而在家居上的表现,无疑就是用简洁流畅的家装线条,营造出简约的优雅质感,比起传统美式风格,新美式显得活力而清新,更符合年轻用户对家的想象。

  走进悦享都荟软装样板间第一印象就是,有情趣的家就应该是这样。典型的美式风格配色,米白色和高级灰的偏冷色的主调奠定了整个轻奢优雅质感基调。不过分夺目的点缀色——祖母绿恰到好处地营造出新美式所强调的优雅和年轻化的氛围。软包质感和凸显线条的金属质感家具互相搭配,软硬互相碰撞出随意和贵气两种和谐的氛围。冷硬质感融合软装的柔和,舒适的同时却有着掩盖不住的时尚感。说真的,整个样板间在视觉享受上非常高,每一帧都是美景。

  从客厅切换到餐厅和卧室,每一个空间颜值都在线,而且整体感非常强。客厅优雅时尚、餐厅简约有质感,卧室轻奢舒适,每一个空间都随着空间要求不同而有所变化,却又能保持着新美式中强调的随意的浪漫感。据橙家家居顾问介绍,整个悦享都荟软装套餐,经过橙家专业家居产品研发团队,历经用户调研和产品体验等多个准备环节经过不断打磨而成。美的形状千姿百态,那么橙家的悦享都荟会是高颜值的家装的代表之一。

  19件轻奢产品配置,掩盖不住的优雅质感

  抛开配置谈质感等于耍流氓,颜值这份正义少不得高品质配置的守护。从客厅、餐厅和卧室三大空间计算,整个悦享都荟软装产品套餐包括19件产品,基本上已经满足了软装装饰中大部分需求。而正是配套产品的合理搭配,才营造出不同空间的特有的氛围和质感。

  、

  客厅:转角多人沙发,生活的一面可以更讲究

  据橙家家居顾问现场介绍时提及,其悦享都荟软装套餐主打让家居彰显生活品质的一面。看过客厅的配置,小编觉得的确是藏不住的豪华配置。整个客厅中软装配置包括:多人皮革软包转角沙发、单人沙发、茶几、边几、吊灯和电视柜六大配置。细看其配置中的每一个单品,绝对称得上豪华。

  多人沙发为实木框架的进口超纤皮革材质,超长尺寸和转角设计满足中大户型的客厅需求。现场体验,整个沙发坐感舒适,回弹力不错,面料质感符合轻奢外观。而与之搭配的是360°旋转的沙发单椅,和金属质感的电视柜和茶几。整个客厅都给人一种富有质感的优雅,相信离不开产品本身的品质支持。

  餐厅:细节打造的低调小奢华

  如果说哪些地方能够体现产品是经过多番打磨才问世,那么小编现场发现,就连餐桌材质设计师都精心挑选过。餐厅餐桌采用的拉丝不锈钢的桌脚结合胡桃木实木饰面的台面,全亮光漆面的台面工艺,便于清洁打理油渍污渍。软装配置上,在选用美式风格常用的胡桃木材质之余,添加的黄铜金属元素又能够体现低调的时尚感。

  软包餐椅和硬质餐桌互相配合,软硬兼备搭配出属于新美式风格餐厅该有的质感。整个餐厅不仅看起来有低调的小奢华,也充分考虑到舒适性的体验。连餐厅的配置这么用心,想不被征服都难。

 卧室:营造独处时的随性浪漫氛围

  比起公共空间外露的质感,作为私密空间的卧室反而更希望一种享受独处时的一种氛围的营造。温馨而迷人的浅香槟色就已经让整个卧室有了浪漫的格调,配合暖黄色灯光晕染之下,卧室比起客厅更具有随性的浪漫氛围。

  注重生活享受自然重视对床品的品质要求,据说看床品就知道一个人的生活品质。如果按照这个标准,那么橙家满足的就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需求。榉木+软包材质Sonoma索诺玛双人床搭配上知名床垫品牌Derucci慕思舒眠床垫,睡眠的时光被精心呵护。考虑到女主人的需求,橙家还贴心配置了线条简约流畅的梳妆台和小巧梳妆凳,每一处用心都表达出橙家想让用户独处时的依然获得品质享受。

  五星性价比:全民装修季超低价高享受

  按照小编对整个家装市场的了解,根据橙家整个悦享都荟19件软装产品套餐的产品配置来看,预估其市场价绝对不会低于7万,当看到其标准定价的56900元时就觉得绝对值得买。

  小编推测,能够在价格上表现出优势,估计离不开其背靠的碧桂园独有的供应链的支持,而这种猜测得到了橙家家居顾问的证实。独有供应链和采购链的优势在于,省下中间商的费用,实现品牌到用户的直接供应。

  就拿卧室中的慕思床垫和客厅中的沙发为例,慕思的床垫市场价大概1万3千,而转角沙发单买就需要不低于9000元,两大件就费用就高达22000元。对比单买,橙家整个软装套餐包含19大件只需要不到5.7万的价格,是公认高性价比。

  而测评期间刚好是橙家一年一度的全民装修季,从现场优惠活动套餐中可以看到,在活动期间,悦享都荟软装套餐会以另一种优惠的计费方式。根据面积,橙家的这套软装产品以每平方米319元计算,意味着一般的中等户型如93㎡,整个软装价格是:29667元,对比原价56900元起码节省2.7万。只能说,小编只能再次感叹,恨不能在装修前遇见橙家。在同等品质的基础上,这个价格估计没有哪家敢承诺。

  综合测评:符合对家的所有美好想象

  橙家这款悦享都荟软装在颜值、居住体验上都做了更完备的升级。以新美式风格作为主调,满足了新中产对优雅而轻奢清新的家居体验的追求。有颜也有品,实用又简约,在考虑到家装实用性的硬件配套之余,通过品味的搭配和配置带来了高于实用性需求的家装享受。

  轻奢的颜值和豪华的配置,却难得不以高价强调自己的高品质,橙家这套悦享都荟软装产品以高性价比的价格狂刷好感度。综合起来说,颜值突出,配置良心而价格惊喜的综合考量,不仅是小编,估计真正通过这次测评了解橙家产品的用户都会被征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