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美家、优梵艺术打造“超级样板间” 带你get看电影的新姿势

icon 2018-09-05 14:37:25
icon 0

摘要:9月3日,天猫美家携手优梵艺术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亲橙里峨影电影院5号厅正式启动未来狂享家“超级样板间”发布会。

  9月3日,天猫美家携手优梵艺术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亲橙里峨影电影院5号厅正式启动未来狂享家“超级样板间”发布会,天猫美家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经理丁兆、淘票票副总裁善渊、阿里影业大宣发平台商务副总裁一丰、优梵艺术创始人CEO 林上康、峨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峨影1958电影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瑾共同出席了活动,宣告了天猫美家、优梵艺术、淘票票、峨影的重磅联手,共同开启家居新零售时代。随着上海、南京“超级样板间”的相继落地,在不远的未来,民宿、公寓、地铁站、高铁站等更多业态也将成为天猫家居营销的新阵地。

  是电影院,也是“客厅”

  “超级样板间”打造的是围绕电影院为场景的新营销模式,在影院外,精致的布景、有趣的沙发互动游戏吸引观影人群兴趣与尝试,影厅里,普通的座椅全部被替换成柔软舒适的艺术沙发,两个小时的电影变成了2个小时的沙发“沉浸式体验”,一方面改善了观众观影的舒适度,在电影院也能享受在家中客厅般的舒适感,另一方面拉近了艺术家居与大众的距离,让艺术家具也能成为大众“消费得起”的家居产品。

(影院外打造场景营销)

(影厅内艺术家居沉浸式体验)

  优梵艺术创始人CEO 林上康认为“超级样板间”能够充分发挥优梵艺术与众不同的“强大产品力、高调性设计、创新内容营销”的特长,“在蓝海中低成本获取消费者的注意力,其实质是把高昂的广告费的一部分,转化为消费者体验项目,另一部分通过厚道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艺术、家居、电影的奇妙组合,是阿里生态矩阵与优梵艺术家居的大胆尝试,也标志了家居新零售时代的开启。

(优梵艺术创始人CEO林上康接受新浪家居提问)

  从“体验”到“消费”

  “超级样板间”打破了线下体验与线上零售的断链,两者不再是非此即彼、互相取代的关系,而是协同共振去提升营销效率。作为“超级样板间”的主力推动者,天猫美家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经理丁兆在发布会上谈到,天猫以大数据为基础,发现了家居消费主力人群的改变,“步入成家生子阶段的85后、90后们正成长为家装家居领域的消费主力,这群人的消费习惯和对家空间的认知,和上一代大不相同,他们买家具不仅是为了满足功能刚需,还更在意家具的颜值、风格、耐久度,甚至触感、气味这些更偏私人体验的东西。”

(天猫美家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经理丁兆致辞)

  而“超级样板间”恰恰满足了85后、90后的购买诉求,影院作为日常娱乐消费场景,是与家居消费新主力的最大接触面,而艺术沙发与影院的携手,让这一批家居消费新主力在日常的娱乐场景里就可直接进行家居体验。正如天猫美家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经理丁兆所说:“购买需求可能并不在这一刻产生,但对于消费者来说,TA体验过了,记住了,在未来有需求的时候就会想到这个品牌;对于品牌来说,提前和兴趣人群接触到,人群数据沉淀下来,就可以为未来的精准投放提供参考。”

(亲橙里峨影电影院5号厅“沙发影厅”)

  阿里生态矩阵动力加持

  在“超级样板间”这趟驶向新零售前线的列车上,也承载了阿里影业、淘票票、峨影1958等影业翘楚的动力加持,此次合作也是通过阿里生态资源共振,基于对用户流量和数据的挖掘、追踪和分析,诠释新的线下“人货场”场景,连接用户,线上线下场景融合,打通最终支付环节,是一次利用彼此的资源打通生态链路的新零售模式的创新尝试。

(阿里影业大宣发平台商务副总裁一丰接受媒体提问)

(淘票票副总裁善渊接受媒体提问)

(峨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峨影1958电影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瑾接受媒体提问)

  未来,天猫美家将会携手优梵艺术实现家居新零售场景多元化,渠道立体化的目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与众不同的家居消费体验。(文/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 翟珮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陈子俊“桩阵” 喜获Red Dot和TID两项大奖“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论坛”成都启幕,以设计力创新生活体验世界的生活家|麦群博:倾心于生活情趣,为理想努力前行世界的生活家|万仁涛:回归自我是理想生活第一要义色彩的力量有多大?听新浪家居与青山周平等大师的对话!EHD易和设计集团丨都会森林:新现代主义构建生活之美ENJOY DESIGN | 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 一座城市的当代风度Armani/Roca卫浴“现代高层豪宅的人文与空间设计”论坛隆重举行《梦想改造家》第五季走进“美食之家” 史南桥挑战大房型塔莎杜朵民宿 | 三位中国姑娘的“塔莎奶奶”式情怀生活“欧派杯”梦想设计家丨全球顶尖华人设计师张清平驾临徐州,9月10日邀您共谈东方美学生活则灵艺术 | 佛山中洲府售楼部:疏朗清逸,风致楚楚浪鲸卫浴助力养老高峰论坛 共商卫浴适老化发展家装季来临 如何正确选择中央空调?设计师王笑春:米兰家具展是设计师的“朝圣”之地预告:空间·设计·装饰 全球软装趋势论坛将于9月11日落地上海2018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落幕,数百份精选作品很精彩!新品|智看•未来智能 从智能家居产品看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回顾 | 粤港设计·融合共生—新势力榜广州&香港高峰论坛陈子俊“桩阵” 喜获Red Dot和TID两项大奖智能产品+智能制造 整体解决方案下爱仕达要走百年企业发展之路自然的美感,绝不出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