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携La Forma首战国内招商破100家,掀家居行业寒冬热浪

icon 2018-09-17 16:26:18
icon 0

摘要:橙家CEO王睿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认为,橙家·橙生活招商的成功,有多元的因素在主力,最重要的是橙家“家居快时尚”商业模式给行业带来的思维新突破。

  每年9 月的上海家居展会周是国内家居行业一年中的高光时刻。今年,橙家携西班牙顶级软装品牌La Forma首次亮相国内,开启其“超级创富计划”。据了解,出手不凡的橙家·橙生活在展会四天即斩获超过100家客户的签约,该现象被业内人士看作家居行业寒冬中的热浪。

  橙家CEO王睿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认为,橙家·橙生活招商的成功,有多元的因素在主力,最重要的是橙家“家居快时尚”商业模式给行业带来的思维新突破。实际上,从2017年提出“家居快时尚”这一产品战略后,橙家就一直通过多形式探索并将其落地,此次牵手西班牙La Forma的成功,被看作家居行业快时尚理念的硬着陆,也是橙家能够在家居行业普遍低迷状况下能逆势取胜的关键。

  橙家×La Forma国内首秀,四天招商超100家

  9月11日~9月14日,橙家·橙生活携手西班牙顶级软装品牌La Forma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在上海家具展期间开启“超级创富计划”。

  展会四天,橙家×La Forma展位每天高朋满座,用橙家新零售事业部总监战秋旭的话说,“展会前两天,现场简直没法落脚,人太多了!”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橙家就吸引到100多家商家现场签约,“家居行业寒冬”的说法在橙家×La Forma的展位上不攻自破。

  据了解,La Forma是西班牙顶级家具制造商JULIA GRUP旗下代表性的家居品牌,创立有三十余年历史,其独特的360°现代生活观、精致的时尚设计和绝对优势的性价比,为年轻中产提供设计感强、品质上乘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而橙家一直以来倡导打造快时尚的生活方式理念,这与La Forma品牌无疑不谋而合。此次,橙家与La Forma的国内首秀,以非同凡响的形式演绎“家居快时尚”跨国着陆,受到了国内众多客商的认可。

  家居快时尚成功着陆,橙家×La Forma招商火爆背后的支撑

  橙家与La Forma国内首秀的成功,在王睿看来有多方面的原因造就,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橙家的商业模式与众不同。据介绍,橙家一直以来坚持“家居快时尚”的商业模式,给业内带来了全新的经营思维,这对相对低迷的家居行业而言,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伴随着中产阶层的崛起,品质消费逐渐成为主流消费观。”在橙家看来,新中产崛起推动家居行业从低频消费转向高频,因此,对家居产品的快节奏快更新成为当下潮流,也是橙家“家居快时尚”模式能够在行业低迷期获得火爆的内核所在。

  此外,La Forma的产品力极强,西班牙品牌对产品的理解给国内家居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思路。王睿认为,“与国内家居品牌售卖产品的模式不同,La Forma出售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因此很容易从同质化的家居产品中脱颖而出,从而受到大家的关注。”而La Forma这一产品理念与橙家的产品思路不谋而合,也是两个跨国品牌能够无间融合的关键。

  而在家居行业洗牌阶段,背靠千亿房企碧桂园的橙家,相比其他家居企业有着更强大的品牌实力支撑,这也给经销商带来强劲的信心。有业内人士认为,在碧桂园后房地产市场的支撑下,橙家与La Forma的合作落地势必如虎添翼。

  战秋旭则表示,展会现场橙家零售团队与La Forma西班牙团队的现场配合,也让经销商更深入了解橙家×La Forma的合作模式与产品优势。与此同时,橙家前期在线上线下的广告宣传覆盖,多种因素让此次橙家×La Forma的首秀大放异彩。

  而成功首秀上海展,只是橙家×La Forma成功走向全国的第一步,紧接而来的北京家具展几乎不给战秋旭团队喘息的机会。“橙家×La Forma拥有这么多突出的优势,我们要加速将其落地。”拥有多年外企工作经验的战秋旭,是橙家“家居快时尚”战略的追随者与执行者。

  穿越家居寒冬,橙家×La Forma模式或成行业转型标杆

  据透露,橙家×La Forma此次展会提出的“超级创富计划”,已从多方面看出了其布局全国的决心。“目前,在接待展会客商的同时,我们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客商的审核与开店落地。” 战秋旭对橙家×La Forma 的跨国“家居快时尚”布局,有着明确的目标与执行的计划。今年橙生活新零售店会从苏州天街第一家店开始,下半年开店5-10家,明年实现100家终端落地。

  在上海家具展现场,西班牙La Forma创始人Francesc Julià Gelabert,首席运营官Johan Van Staalduinen都对此次参展成果表示惊喜,Johan Van Staalduinen认为,中国市场对La Forma表现出的热爱,人们是对美好家居生活追求的表现,“我们相信,未来橙家×La Forma能够在中国市场开创一个全新的家居产业模式。

  有媒体认为,目前家居行业整体处于相对低迷的阶段,主要受制于当下商业模式与产品创新乏力,“行业似乎进入了一个瓶颈阶段。”因此,无论是客商还是终端用户都难以对当下市场表现出活力。而此次,橙家×La Forma跨国合作的成功着陆,无论从形式还是从理念,都给市场注入全新的血液,“背靠碧桂园集团,同时又有一个前卫的商业模式,橙家与来自快时尚国度的La Forma的合作无疑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

  随着快时尚时代的到来,以新中产为代表的用户群体表现将更为理性,更青睐产品质量,同时也更倾向于一站式消费。而这个阶层带来的变化为橙家×La Forma的模式落地带来不小的机遇,同时也将促进行业颠覆现象的发生。

  而以橙家×La Forma为代表的企业转型,也正在积极迎接这个新时代的到来。无论从哪个维度而言,橙家×La Forma的未来都充满想象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