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超行业标准防水工艺,让业主彻底远离装修漏水烦恼

icon 2018-09-13 17:08:41
icon 0

摘要: 橙家年度优惠盛事全民装修季自8月中旬正式开启以来,短短一个月已迎来千万业主,众业主选择橙家的原因各有差异,大品牌、高品质、贴心服务、超高力度优惠等因素位列前排,橙家武汉业主杨先生表示,自己正是被橙家的精湛工艺吸引来的。

  橙家年度优惠盛事全民装修季自8月中旬正式开启以来,短短一个月已迎来千万业主,众业主选择橙家的原因各有差异,大品牌、高品质、贴心服务、超高力度优惠等因素位列前排,橙家武汉业主杨先生表示,自己正是被橙家的精湛工艺吸引来的。

  原来拥有两套房的杨先生,此前已装修过一套,只是经历十分不愉快。“第一次装修时,我就想选橙家,只是老婆嫌贵找了私人施工队,结果工艺不过关,装修不到半年卫生间漏水严重,邻居天天来找,苦不堪言!为了省钱,自己跑断腿到处挑材料,最后还比橙家报价多花了一倍冤枉钱!真是得不偿失。”

  有了教训,杨先生在给另一套房装修时,毫不犹豫选了橙家,“橙家是大品牌果然不一样,橙家施工队着装统一,施工细致认真,我们平日工作很忙,根本没有多余时间来监工,橙家配有专门的工程管家经常在APP上上传施工进度,跟我报备施工情况,省心又有保证。”杨先生对橙家的标准化施工工艺十分满意,对最为关注的防水工程尤为赞扬。

 柔性防水,精选涂料保障防水品质

  刚接触装修的业主都知道防水这一步必不可少,可大多数人同时也认为防水涂料只要能隔水防潮就行,并没有什么高科技。但实际上,因为新房在三到五年内都可能会发生轻微的沉降变形,防水涂料只有具备一定的柔韧性和拉伸性才能避免防水层出现裂缝,保证防水性能。

  由于这种问题往往在装修很长时间后才会暴露,业主维权困难,影响生活又闹心。秉承业主利益至上的橙家,在选材的关键步骤上就为业主的品质生活把好了关。

  橙家选择了国内高端环保防水涂料品牌,不仅能有效阻止明水进入墙体,良好的透气性还可以帮助建筑物调整和适应不同的季节与环境,保持墙体自身的干燥。最为关键的是,专注防水20年的工艺经验,使得建筑寿命更加持久。据了解,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打造美好家的橙家,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层层把关,逐层筛选,通过橙家认证的主材均来自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好品质看的见,这也是橙家备受业主的欢迎的原因之一。

  双层涂刷加十字施工工艺,从根源解决房屋漏渗水问题

  市面上装修公司鱼龙混杂,各种私人装修团队更是数不尽数,可真正能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却寥寥无几,不少业主吐槽说自家装修人员态度敷衍,施工潦草,防水涂层简单过上一遍就算了,后期渗水严重。橙家的防水工程不管是卫生间还是厨房阳台,全部采用双层涂刷,采用优质防水材料,按标准化施工工序在下部涂膜防水层,一系列动作后进行面层不透水防水施工。而在涂刷工艺上,橙家团队也严格按照垂直十字交叉涂刷的施工工艺,均匀密集的覆上保护层。通过层层阻隔,有效保障这些重点防水区域在使用过程中免受渗漏及发霉影响,实现防水长久性。

  “橙家的施工师傅们非常负责,防水前把墙体地面打扫的一尘不染,在管道口、转角处、和凹凸不平的基面这些防水施工的重点部位,反复打磨,多次涂刷,看着就让人放心”

  卫生间干湿区严要求同等施工,墙面防水高度高达2.2m

  卫生间是整个家居装修中对防水工程要求最高的区域,防水不做好,一不小心就会像杨先生第一套房那样,惹得楼下邻居天天上来找,糟心又影响生活。据了解,不少施工团队都以干湿区防水需求不同为借口,对于卫生间干区的防水处理十分划水,埋下不少隐患。对此杨先生家的施工工长表示,橙家对于每项工艺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禁止“得过且过”,橙家在卫生间干湿区的防水工程上一直以最高标准同等施工。据了解,为了防止冲凉时花洒的水溅到墙面渗透到墙里造成墙体背面返潮,卫生间墙面防水高度一般在1.8m左右,而精益求精的橙家将墙面防水高度提高到2.2m,各处平整度、垂直度及周正度偏差严控在1毫米以内,确保后期主材安装顺利铺设,工艺标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及国家标准。防水处理结束后,严格遵守48小时闭水试验,以“标准化施工,高标准验收”精心为客户温馨小家把好防水关。

  以杨先生为代表的广大业主,在面临装修时走过不少弯路,橙家的出现给了他们一颗极有力的定心丸。帮助千万家庭实现美好家居生活梦想的橙家,在施工工艺上丝毫不敢懈怠,历经25年施工沉淀,科学提炼出90道精湛工艺,道道位居行业前列。标准化工艺施工为业主每一寸家居空间提供安全保障,同时也为橙家赢得了千万业主的持续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民装修季业主点赞橙家装修工艺:水电施工堪称教科书级86㎡简约现代风新房即将入住,业主感叹运气好选中了橙家10.1福利攻略 | 如何购买到实惠而又专业的大理石瓷砖?全球电气专家罗格朗高铁广告再次震撼上线买空调还是要看性能 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选购家用中央空调门川家居《梁景华家居馆》惊艳浦东门川家居“大师家居馆”登陆上海虹桥索菲莉尔智能床:让生活家居多一点科技感橙家零售平台橙生活携西班牙软装LaForma亮相上海家具展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张俊勇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王冬梅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隋海川全民装修季业主点赞橙家装修工艺:水电施工堪称教科书级什么样的晚宴,云集了中国最懂美的人?汀斯维尔演绎居家多样美学,让家成为“你的独家语言”86㎡简约现代风新房即将入住,业主感叹运气好选中了橙家家居业首个绿色环保竞争力白皮书发布 红星美凯龙推动行金可儿王珏:一键彻底解决中国家居床垫的舒适性问题属于我们的长大,从生活的细枝末节开始开学必备,箭牌风尚大板让孩子们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学期爱无界 漫时尚丨爱依瑞斯时尚家居2018秋季布艺新品发布会荣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箭牌瓷砖用诚信擦亮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