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科技齐飞,TOTO闪耀亮相上海厨卫展!

icon 2019-05-29 13:15:27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7日至5月30日,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全球各地1200多家优秀企业及海报品牌报名参展,奏起“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的主旋律,展览规模...

  2019年5月27日至5月30日,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全球各地1200多家优秀企业及海报品牌报名参展,奏起“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的主旋律,展览规模达23万平方米。

  TOTO展区现场

  在此盛会中,TOTO以“智臻至美,更净一步”作为参展主题,凭借其创新的清洁技术、人本关怀的魅力体验以及斩获国际大奖的品质设计,TOTO在众多品牌中独树一帜,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前来参观了解。

  卫浴体验全方位展示让生活充满生机

  本次展会上,TOTO以四大展区设计来展示漂浮浴缸、花洒产品和水嘴系列新品,以及智能洁净系统,通过“CLEANOVATION”、“RELAXOLOGY、“DESIGN”三大概念,全方位展现了洁净、舒适、富有设计感的先进卫浴体验,力图将全新的洁净体验带给展会现场的观众感受。

  在TOTO看来,“净”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它不仅能让人的内心平静,更是每天健康生活的保障。“CLEANOVATION”概念空间的全方位展示,不仅能够让用户直观地感受品牌为洁净卫浴生活所做的努力,还传递了愿全新洁净体验带入千家万户,让生活时刻充满生机的品牌理念。

  诺锐斯特系列

  此外,设计”DESIGN”亦是TOTO坚持融入卫浴产品的概念,让多彩打造专属空间,让个性为空间带来更多的可能。TOTO展出的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水嘴系列多款产品荣获2019年iF、红点设计大奖,实现了设计与功能相结合的理念,满足用户多重需求。

  洁净卫浴新体验 智能洁净更放心

  智能洁净系统

  为了让每天的生活洁净如新,TOTO一直不遗余力。展区围绕着智能洁净系统CLEAN SYNERGY,全方位展示了智洁、洁净喷雾、超漩冲洗、智净技术等创新技术,还呈现了智能全自动电子坐便器诺锐斯特系列和WASHLET+等众多丰富的坐便器产品。

  特制陶瓷釉面

  诺锐斯特系列是TOTO智能高端产品的甄选,其中搭载的智能洁净系统,可以给与用户智臻致净的洁净享受。智洁技术应用于坐便器内壁,采用特别的陶瓷釉面,超平滑表面,洁净不易留痕。普通陶瓷釉面会附着许多肉眼看不见的污垢与霉菌,智洁技术将釉面空隙缩小到纳米水平,几乎不给污垢容身的空隙,使得内壁能够一冲即净,经久耐用。

  无棱内壁

  超漩冲洗技术运用360°的强劲水流,实现全方位、高效、节水冲洗。最易堆积污物区域设计为特别的无棱内壁,坐便器出水口释放出动态水流回旋清洗,让污垢、细菌无处藏身,打扫也变得更加轻松省事。

“电解除菌水”电解部件

  智净技术可以轻松分解污物,运用电解除菌水对喷嘴和内壁进行清洁除菌。在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和清洗剂的前提下,将普通生活用水形成电解水,利用所含的次氯酸成分,让坐便器始终保持放心使用的清洁状态。

魅力洁净体验

  除了智能洁净系统,TOTO智能坐便器还秉持人本关怀的理念,对用户进行全程的贴心呵护,使用前,坐便器自动开盖,解放双手;使用中,柔光照明,保温便座;使用后,自动除臭,自动便器冲洗,用每一个细节保证极佳的卫浴体验。

  WASHLET+

  此外,TOTO还带来了由坐便器与卫洗丽组合而成的新系列WASHLET+,号称“为日常生活带来舒适清洁的新标准”。其构造为TOTO精心设计,所有的水管和电线都被隐藏在坐便器内部,不仅给卫浴间带来更智感的格调,同时确保日常清洁与使用更加轻松。

  极致匠人精神 水嘴系列获世界设计奖  

  据悉,TOTO已经连续六年获得iF设计奖、连续七年获得红点设计大奖,这不仅体现了TOTO被肯定的设计美学实力,也能看出TOTO在设计追求上具备极致的匠人精神。面对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以及生活品质的高要求。TOTO提倡多彩选择和自由搭配,打造专属个性空间,为空间带来更多可能。此次展会展出了斩获2019年设计大奖的“ZA系列”、“GM系列”、“GE系列”、“GC系列”,缤纷闪耀,十分引人注目。

  TOTO水嘴系列新品

  在水嘴产品的制作理念上,TOTO坚持“每一次和水的亲密接触,都能让你感受到”真正的品质,将高性能的科技和精美的设计融合在一起。TOTO在经典的五种颜色基础上,又增添了拉丝玫瑰金、抛光玫瑰金、拉丝铜色、抛光铜色、拉丝黑色、抛光黑色、哑光黑色,7种全新选择。独特的双色制作工艺,提供了多种搭配,通过不同颜色与工艺的碰撞,赋予空间别具一格的亮眼点缀,适配多种家居风格,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GM系列

GE系列

GC系列

  不同的系列有各自的设计理念,GM系列独具庄严感,灵感来源于“日本鸟居”的设计理念,流畅舒展的拱形出水口和把手让其兼具庄严感与存在感,让它瞬间成为洗漱间的亮点;GE系列则源自刀刃概念,着重强调金属所具有的紧迫感和美感,根据观看角度不同可以产生丰富的变化,营造华丽氛围;GC系列核心设计理念是“Compose(沉稳)”,逐渐扩展开来的梯形底座采用的是“寺院柱子”的设计理念,蕴含了日本传统建筑构思和造型,尽显古典之美。

  在Life Anew唯及智,方尽美的品牌战略下,TOTO带来了全新的品牌SLOGAN“智臻至美 更净一步”。我们在展会上看到,TOTO为实现智能科技和美好生活的融合所做出的努力。无论是洁净的创新技术,还是对于设计的美学追求,都是向美好生活的前进与致敬。未来,我们会一直期待TOTO前进的脚步,不断突破,更净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