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师金奖即将揭晓

icon 2013-12-09 14:40:55
icon 0

摘要:2013中国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师金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2月13日晚盛大举办。

 八年积累,奠定优势!

  八年成长,积极蜕变!

  八年沉淀,成就时尚教育传奇!

  八年磨砺,荣耀今朝!

  IDDF国际陈列设计师金奖实现了国内陈列设计行业的一次又一次飞跃,以国际化的流程标准和独特视野,引领着国内设计师们不断地变革与成长,并向国际设计师的发展节奏统一频率。同时也见证了国内视觉设计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

  目前,IDDF国际陈列设计师金奖的参赛作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精心挑选中,很多来自欧美及国内的著名陈列设计师、橱窗设计师们都在积极的参与到本届的设计金奖作品征集中,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中赫时尚培训机构作为本次行业内盛事的主办方,一方面给国内优秀设视觉计师提供了更高端、完善的发展平台,另一方面也为我国整体的陈列设计 水平起到了提升及标杆的作用。届时,除了业内各大设计师出席之外,主流时尚媒体、百货巨头、商业地产、国际嘉宾都会会亲临现场,共同感受这场视觉时尚行业 专业度极高的饕餮盛宴!

  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师金奖将是一次传统经典与设计时尚相互碰撞的“完美舞台”。更多的设计师、设计团队都将在这次年底的业内盛会中赢得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

2013中国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师金奖即将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