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我】创基金公益项目征集令 还不快来!

icon 2015-10-20 11:28:25
icon 0


【有人@我】创基金公益项目征集令 还不快来!


     这是一个创造梦想的时代,这更是一个需要公益助力的时代。当公益之大爱遇上设计之大美,又能碰出怎样的花火?今天,创想公益基金会项目征集正式启动,诚邀您同在这个平等、有爱的公益平台上为设计教育、为公益慈善尽一份心力。

    还在等什么,带着你的优秀项目开启申报模式吧!

  主办单位: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

  面向群体:全面面相与设计教育、艺术文化相关专业的个人单位团体、社会组织、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征集优秀项目,但不限于帮扶艺术创作及创意设计类的专业课程传播、作品展览与出版、艺术交流活动、数据收集与课题研究等项目。

  征集时间:

  首期征集:即日起至2015年10月25日

  线上评审:2015年10月25日至11月4日

  线下评审:2015年11月7日

 项目征集要求:

  资助要求:推动建筑、室内设计及相关行业发展的专业的技术个人、团体、单位、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

  资助内容:课题和研究资助、教育和人才资助、文化和学术资助、设计数据与资料资助等四大类别。

  申报方式:

  线上提交:登陆创基金官网www.cfoundation.cn ——→创想公益——→项目申请——→点击全文——→下载并填写《创基金公益项目申报表》——→将申请表及项目方案一并提交至基金会邮箱:info@cfoundation.cn

  线下提交:将所有申报资料内容自行打印好后邮寄至创基金秘书处。

  邮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文化创意园A4栋502A,创基金秘书处收(备注:创想公益项目申报材料)。

  评估维度:

  可操作性评估:执行周期和费用,核心价值与意义

  文化层面评估:传承中华文化,推动学术研究

  社会价值评估:支助设计教育,激励创新拓展

  行业影响评估:帮扶设计人才,支持业内交流,推动业内发展

  资源理解评估:健康绿色设计,环保循环再生

  项目审批流程:

  1.创基金秘书处根据项目特色及创新特点初步筛选申报项目;

  2.筛选通过的项目交由创基金专家顾问委员会根据五项评估维度进行线上或线下复审;

  3.复审通过的项目最终上报创基金理事会,理事会依据《创基金项目评估审核评分表》各细项要求投票决议项目审核;

  4.此期项目审批工作于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活动最终审核通过的申请项目,由创基金官方平台统一对外公示,并于第一时间通知申请人或申请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