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家的灵感”沙龙在Harbor House生活馆举行

icon 2017-07-07 21:59:58
icon 0

摘要:7月6日,“旅行,家的灵感”生活美学沙龙在广州天汇广场Harbor House生活馆举行,设计师和生活美学家们分享他们的旅行故事,从旅行中收获的丰饶的生活体验和设计灵感。


旅行,藏匿着生活艺术的无穷灵感,以及你对理想的家的所有想象。


76日,“旅行,家的灵感”生活美学沙龙在广州天汇广场Harbor House生活馆举行,设计师和生活美学家们分享他们的旅行故事,从旅行中收获的丰饶的生活体验和设计灵感。夏日暴雨之后满是湿润的绿意的空气,大大的落地玻璃窗,舒适的沙发、靠枕,精致美味的茶点,沙龙在悠闲惬意的氛围中进行,就像与朋友间下午茶聚会,开怀分享彼此的旅行故事。 

Harbor House是一个以旅行文化为基因的美式家居生活品牌,其创办人Edmund Jin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以各种方式去探索未知的世界:跑马、滑雪、滑翔、自由潜……每一次的探险都带给他全新的惊喜,从一个不同的角度体验这个奇幻的世界。他说,“有很多方式可以了解我们生活的世界,唯有旅行,给你不一样的视角。”十几年前他邂逅了海边的百年酒店Harbor House,后来机缘之下创建了Harbor House品牌并开始推广他热爱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勇敢地走出去,找到无拘无束从容质朴的生活状态。


Harbor House产品的设计灵感,往往来自于Edmund Jin的旅行经历。而对设计师来说,旅行意味着什么?开阔视野、增加阅历和生活体验,也是灵感的源泉,甚至是一种生活方式。年青的安藤忠雄的旅行经历一直为设计界所津津乐道,“我仍旧探访着世界各地的都市,穿梭漫游在大大小小的街道中,一再地行走、逗留在绵延不绝的巷弄里而留下足迹。伴随着紧张与不安的是,一个人迷失在不知名的地方,因为孤独而感到惆怅、迷惘,甚至不知所措。但总是能在那当中找到一条出路,顺利地全身而退,并继续迈向下一个旅程”。

此次沙龙分享嘉宾,广州汉意堂设计创办人/艺术总监袁旺娥认为,从旅行中可以获得一种新的生活态度,然后调整你原有的生活方式,对设计师来说,体验和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之后,才能对设计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只有走出去在一定的广度上有开阔的视野,才能有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呈现。袁旺娥着重分享了她和家人在美国的旅行经历。开着房车穿越美国东西部,自驾越野车去拉斯维加斯、盐湖……在旅行中她感受到美国人对生活品质和对细节的追求,自由、从容的生活态度。她在美国的家轻松明朗,既有东方的韵味,又有美式的自由、休闲。

家语设计创办人张海妮从两个酒店为切入点,分享她的旅行故事。张海妮喜欢去体验不同特色的度假酒店,在酒店中体味当地的文化。南京花迹酒店,这个由明清时期的老宅院改造而成的精品酒店,唤起了她对祖宅生活以及长辈的记忆,由此她下定决心改造自家旧宅,将家族的美好情感延续。在南昆山十字水度假酒店,她遇见自己童年的乐趣,萤火 虫、红蜻蜓、打水漂……她笑得跟小孩子一样放肆。这两个旅行经历让她更深刻感受到,“家”的核心在于情感,这个情感来自于家庭成员的生活经历,如何去发掘每个家的珍贵情感,是设计师的必要修炼。家的美来自于你在生活中看了多少,感受了多少,而旅行是最好的感受方式。所以家语设计在每一个案子中,都希望能够触动人们对家的情感,生活得更加快乐。


沙龙特地设置了礼物交换环节,每一位参与的来宾带一件从旅行中收获的有意思的小物件,并分享与这个礼物有关的旅行经历。十年前从丽江带回来的手工木梳,自己巧手加上装饰;在曼谷不经意遇到的扎染围巾,一气买了所有的颜色送朋友;北欧遇到的可爱木头鸭子,充满童趣……通过礼物将这段特别的旅行经历传递出去。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沙龙在来宾们意犹未尽的聊天中结束,关于旅行,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讲。正如Harbor House的品牌主张,旅行,让人们更加热爱生活,并且更敢于为自己创造不一样的生活。期待再一次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