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梦天杯参赛作品欣赏· 为商界精英打造的二层法式洋房

icon 2017-12-29 18:10:15
icon 0

摘要:作品火热征集中!跟小梦一起抢先欣赏参赛者的作品吧。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我们希望通过大赛,发现属于设计的力量。

以“城市的继承与创新”为核心讨论主题,2017年11月,由新浪家居联合梦天发起的“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大赛倡导以“设想之力”改善城市生活,促进家居、室内设计、建筑、房产等行业的深度合作及健康发展的理念,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本原则,面向河北省设计师进行优秀住宅作品征集。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冠名单位:梦天木门
支持机构: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设计委员会
承办单位:远东美居建材连锁、求实·四维设想

我们希望通过大赛,发现属于设计的力量
继11月29日石家庄大剧院举办的

大赛启动仪式后(精彩回顾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短短几周的时间,小梦的邮箱里

已经收到了不少选手投递的参赛作品

其中不乏优秀设计

或前卫、或实用、或传承文化 ... ... 

本周开始,

我们将不定期在新浪家居网站上推送部分参赛作品

「我们希望通过大赛

发现属于设计的力量」



施工地址 / 石家庄 国赫红珊湾洋房 

住宅面积 / 205 平米

房屋结构 / 二层洋房

装饰风格 / 法式新古典


推荐理由:巴洛克元素展现男性阳刚之气,洛可可元素流露女性温柔才情,设计师为本案业主-某商界精英的家庭打造了刚柔并济并蕴含文化底蕴的奢华设计。


本案的业主是一位商界成功人士的第二居所,特别是男主人偏爱法式的奢华。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一丝不苟,并注重仪式感。恢宏的气势,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贵族范十足。


平面布局图平面布局图

原始平面图原始平面图



实景图 

长廊尽头的艺术品展示了

一对鸟儿站在枝头互相顾盼,

寓意男女爱情圆满。

实景图

黑柱与空间白色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也增添了空间的庄严感。

实景图

客厅挑空的3个连拱设计

是该空间的点睛之笔。

实景图

实景图


效果图 

----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设计师张云

张云

从业15年

现任业之峰石家庄分公司高级设计师

 



我要报名


ABOUT 主办方


作为乐居布局房地产和家居互联网行业的重要矩阵,新浪家居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善用新媒体手段引导和推动建材、家具、家装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借助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促销形式,巧妙的集中洞察消费者的装修需求。2014年4月17日,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成为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科技类公司,成为公司发展的又一重大契机。 

梦天木门创建于1989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梦天自创立以来,不断追求卓越,公司坚持以质量管理为基础、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设计研发为先导、以市场拓展为驱动,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现已形成年产210万套实木复合门的生产能力。两大生产基地巩固了梦天在国内外遥遥领先的市场份额。已与世界最大的木门营销企业Wolseley、NCC、Masonite、OREPAC、家得宝公司等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国内大中城市建立了1400多家专卖店,并已与十大地产商恒大地产、万科地产、万达地产、朗诗地产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