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哼哈匠家具设计专项赛正式启动

icon 2017-12-29 14:32:04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8日,在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龙江镇经济和保进局的指导下,由顺德家具协会、哼哈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协办的“2017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哼哈匠家具设计专项赛”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7年12月28日,在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龙江镇经济和保进局的指导下,由顺德家具协会、哼哈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协办2017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哼哈匠家具设计专项赛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政府3楼会议室举行。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龙江镇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家具协会、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哼哈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分别派出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

本次“哼哈匠”家具设计专项赛的主办方哼哈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长期专注于服务家具行业,解决家具行业中存在的找工厂难,采购难,销售难,推广给难,物流困难等一系列行业痛点问题,降低营销成本,提高家具商利润。

会议上,顺德家具协会秘书长聂熙睿表示:“佛山目前缺乏足够的人才资源去支撑无限的创意,但有强大的生产、销售能力去实现设计的落地,不过可惜的是我们大部分的本地设计企业还热衷于探讨创意的新颖、方案的独特,却忽略了区域产业特色,以及工艺特性,最终的结果就是设计转化率低,无法有效服务与区域产业,也无法形成自身的特色和规模。”

据会议介绍,本次工业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掀,家创设计之风云。赢,品牌升级之未来”,大赛面向广大工业设计师、工业设计的爱好者、大中专相关专业师生征集创意时尚家具工业设计作品,征集作品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2018年5月31日。主办方将通过本次大赛,评选出创新、优质的作品,促进佛山家具行业设计的发展,推动行业工业设计领域变革和创新。

 

对于设计要求,主办方介绍本次征集作品为原创家具设计大赛,方向要求:北欧风格、多功能、新中式家具。主办方希望,参赛作品能注重全新创意,并兼顾产品的实用性、环保性及可行性。外观造型作品以效果图方式展示,效果图内容包括图片及文字说明等。效果图大小为A2,分辨率为150dpi,图片大小不超过3M,每个作品对应的效果图数量1-3张。

 

本次征集的作品,经过专业评委评选,选出若干获奖作品,获奖者将得到相关奖项。其中在奖项设置方面,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最佳人气奖1名,其中一等奖奖金高达一万元。之外,获奖作品经采用将进行批量化生产,获奖者还可获得主办方佛山市哼哈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工作机会、销售奖励、合作机会等具体情况再视情况另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