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海”2018,等你来约!

icon 2018-03-16 18:34:41
icon 0

摘要:太兴奋了!利勃海尔电器再度回归“设计上海”,展位号EG-27。这次,您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利勃海尔冰箱、酒柜,其中包括最新的EWTdf 3553嵌入式双区酒柜。该款酒柜外观设计精美,能完美体现各种被珍藏的好酒。

    太兴奋了!利勃海尔电器再度回归“设计上海”,展位号EG-27。这次,您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利勃海尔冰箱、酒柜,其中包括最新的EWTdf 3553嵌入式双区酒柜。该款酒柜外观设计精美,能完美体现各种被珍藏的好酒。

   

    而在这里,您还可以看到来自西班牙的艺术家和雕塑家Antonio Sevilla的现场表演。Antonio Sevilla的迅速素描才艺可在三分钟内完成一幅画像。不过,他的才能并不仅限于此。在本次展会上,他将用不同材料EWTdf 3553上作画。想一睹Antonio Sevilla的真容吗? 314~15日下午1:30~5:00,不见不散!

   作为观众人数位居全球第四的国际性设计大展,设计上海创下了73个国家46,129名高品质观众的记录。设计上海旨在通过以下五个不同的设计展区,探索东西方设计理念融会贯通之道,包括: 当代设计馆、 精典设计馆、 限量设计馆、 厨卫设计馆、办公设计馆。

   作为亚洲顶级国际设计展会,设计上海将于2018314日至17日隆重回归上海展览中心,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设计大牌和艺廊将盛大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