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正式开启,超强国际评委阵容揭晓

icon 2018-05-12 13:00:30
icon 0

摘要:意大利时间2018年4月20日,第三届“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 (简称“金蝴蝶奖”)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正式开启。

  意大利时间2018年4月20日,第三届“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 (简称“金蝴蝶奖”)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正式开启。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副总领事周海燕女士和领事吕海蓝女士,金蝴蝶奖外方评委主席Lorenzo Perini,意大利PLS Design建筑和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师Mauro Strozzieri,意大利佛罗伦萨美院Malagigi教授,意大利家具奢侈品牌Savio Firmino创意总监Guido Savio,意大利QUi53STUDIO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Vito Longo和Grazia Longo,2017《呐喊吧!设计!》全国前三甲马宪林、王立江、马静,“创意双城”全球运营总监皇甫璁女士和意大利运营总监程喆先生,伊派·爱马仕瓷砖中方代表李正海和张启亮先生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以及2017届大赛获奖作品展。

  金蝴蝶奖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相关国际机构支持下,由“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组委会”主办,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上海文创学院全程学术支持,《INTERNI设计时代》全程媒体合作,伊派·爱马仕瓷砖承办。

  大赛立足上海,覆盖全国。以价值、人本、传承、责任为4大核心精神。以“创意生活”为主题,分设“住宅平层类”,“别墅类”,“商业空间类”,“会所空间类”4个报名通道,旨在通过奖项与年度“海外作品展”、“大咖分享会”等方式聚集各阶层当代居家设计师,通过设计来讨论创意生活方式,共同打造创新生活。

  设计师将荣获最重量级的金蝴蝶奖全球官方证书,受邀至上海参加决赛颁奖盛典,得到业界一流媒体高度关注。更将有机会参与欧洲艺术设计游学,获得赴欧参加“金蝴蝶奖年度获奖作品海外展”等高规格盛会的机会。

  2017年度获奖作品海外展

  为助力此次大赛,评委阵容再升级,云集顶尖国内外学术专家评委,接下来将为大家介绍此次大赛的评委阵容。

  名誉主席:

  评审委员会主席:

  评审委员会委员:

  特邀媒体评委:

  2018 年金蝴蝶奖颁奖典礼将于11 月"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海站)"期间在上海举行。届时国际评委团也将亲临现场,想获得评委老师的专业指导和现场点评么?开始你的作品投稿吧!

  具体报名方式:

  关注“金蝴蝶奖”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报名”,即可获取“金蝴蝶奖”报名表(参赛要求)与官方邮箱地址。征集时间:2018 年4 月21 日-8 月30 日;评审时间:2018 年9 月1 日-9 月30 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设汇第二十七届高峰论坛:如何不忘初心坚持设计之路?泰禾院子,让文化“活”起来酷+创意 玩转地球丨黄煌:邂逅自然,遇见诗意生活梦想可期!2018创基金首期公益项目征集启动俞挺新作 | 北中国最有想象力的餐厅,阿那亚泡泡餐厅壹舍新作 | 一墙之隔 两个世界——One Casa展厅听说外省眼红了?记我在杭州参加的学院派国际大奖“Living is Giving”世界的生活家第二季合肥启动,感受丹麦和中国的美好生活41个国家设计师都来参加的中国设计奖,发了650万奖金 都谁拿奖了?百万设计大奖花落谁家? 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总决赛颁奖典礼今晚揭晓奥迅设计&奥妙陈设:海岸边的幸福暖光 汕头龙光V2样板间来威“威风8面”广州场设计师活动 何文哲用“精致生活”解读设计人生无毒宣言中国行 | 沈阳地铁2号线,“环保”出行让城市更美好品牌国际论坛丨恒洁向世界讲述「中国品牌」故事惊艳2018年上海地材展 德国老贵族HKS地板强势袭来专访史南桥:设计师要有很大的坚持,才能一路走到最后|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北京智能家居研讨会将于5月19日在人卫酒店举行“2018星翔领航品牌”奖花落谁家?睿尚“时尚”科技领跑集成厨电卧室太小,怎么挤出收纳空间?专访刘增申:设计没有好与坏之分,只有合适与不合适 |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更小身材、更高净界 沁园KRT5800新品天猫上市首发聚设汇第二十七届高峰论坛:如何不忘初心坚持设计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