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包益民现身IDF年度大会,解析设计发展新视角!

icon 2018-11-05 15:35:54
icon 0

摘要:成为优秀设计师的第一步,就要广泛吸收各位大拿的精粹。

他是被Archive杂志评选为全球排名第七与获奖最多的创意总监; “华人创意教父”光环加身的他,被国际著名杂志《Wallpaper》评选为“为亚洲创意产业经济带来卓越贡献的杰出人士”;

2009 年,他成为史上首位获邀担任戛纳广告设计展评审的华人。

他就是包益民,是一名亚洲乃至世界知名的创意设计师

作为设计师,包益民有一份堪称光鲜的履历。

包益民

曾在美国顶尖级设计学院进修,是获得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和加州设计艺术中心学院(Art Center)设计学士学位与广告硕士学位的唯一华人;

毕业后进入全球知名广告公司威顿肯尼迪(Wieden & Kennedy), 曾担任李奥贝纳(Leo Burnett)与智威汤逊(J. Walter Thompson)国际广告公司创意总监;

他的公司 THE BRAND PARTNER 活跃于品牌咨询授权,并同时经营艺术、时尚精品、设计、房产、城市规划等事业体;

更别说与众多国际大咖合作,做出了创意无比的作品,如下:

参与京东×草间弥生联名艺术环保袋设计

Google Pixel 3  Discover Taiwan Craft & Design

Buick China x Karl Lagerfeld

在包益民眼里,体验是天价的

为了设计出更好的作品

有的人选择读万卷书

有的人选择行万里路

有的人则参加2018国际设计论坛(IDF)

国际设计论坛(IDF)面向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开放,每年度通过举办“年度大会、巡回论坛、年度盘点、主题游学”等系列内容,聚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建筑规划、室内空间、产品、多媒体等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和学术人才,展开专业讨论和知识交流,发扬优良实践和创新理论,希冀打造中国最具思想的国际设计交流平台。

在体验经济时代,设计的目标与价值,就是为人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目前,传统设计领域的边界正在被打破,传统设计与非设计的边界也变得日益模糊。我们应如何超越设计的边界,正视与回归设计的本源,实现跨领域的融合创作?这是值得我们深思的话题。

 本次大会设定“设计的边界与融合”为主题,跨越建筑、空间、产品、色彩、灯光、艺术、人文等领域,国际不同领域的设计名师汇聚于此,探讨设计与非设计的跨领域融合创作方向、为体验经济时代下的设计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全新的观察视角。包益民、黑川雅之、Johan Adam Linneballe、琚宾等国内国际大咖重磅参与,嘉宾阵容不容小觑。

超强嘉宾阵容

    包益民

华人创意教父

The Brand Partner 负责人

黑川雅之

日本建筑与工业造型设计新时代教父

“生命与性”的设计理念倡导者

Johan Adam Linneballe

丹麦设计博物馆公谊会主席

认为“设计就是品牌”

提倡让品牌因设计变得出众

让设计传达品牌价值

琚宾

亚洲实力设计哲人

亚洲实力新锐设计师

主张无创新不设计

郭而立 Olivier VIGNES

筑土国际总建筑师

法国注册建筑师

 设计师最怕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

正如指挥家,当他听过无数种音乐的组合方式后,他才能决定,在这个场合里什么样的声音组合起来最好听。成为好的建筑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脚走遍欧洲,成为优秀设计师的第一步,要广泛吸收各位大拿的精粹。

 来IDF大会,与各位国际设计名师齐聚,聊个畅快淋漓。

2018年11月27日 全天

广州  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IDF年度大会 国际设计名师齐聚

IDF售票通道:

票价:人民币1000元/张

预定席位:

① 报名:广州设计周官方微信、网站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1月15日;

② 确认:组委会确认预订缴费后,11月20日前寄送专属门票并发送出席确认代码;

③ 出席:凭专属门票或确认代码登记进场

退换政策

票品一经售出概不支持退换,如无法正常出席,还请自行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IDF参会福利:

凡已成为或将要成为IDF观众的朋友,您即将收到 ——2018广州设计周三日票!

11月27-29号展期期间,可以无限次进出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