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东进 建筑装饰设计企业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icon 2018-11-02 09:50:14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31日,"设计东进" 建筑装饰设计企业发展论坛在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一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大运新城管理办联合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主办。

2018年10月31日,"设计东进" 建筑装饰设计企业发展论坛在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一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大运新城管理办联合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主办。大运新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黄宇,以及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艾特奖组委会、蓝调装饰设计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中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浩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代表隆重出席。

招才引智,创新发展

△本次论坛活动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叶晓冬担任主持

△大运新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黄宇发表致辞

大运新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黄宇首先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大运新城是全市唯一一个以国际高端教育引领、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重点区域。本次论坛,旨在加快大运新城文创产业发展,为其注入新思想、新动力,同时也希望文创产业的发展能够成就大运新城的活力、魅力和影响力。通过不断强化大运新城作为区域节点的引领作用,将其打造为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高水平的深圳“城市新客厅”,形成“高端商务+创新产业+高等教育+优质配套”核心区。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乔辉发表致辞

龙岗是深圳市产业发展大区,大运新城恰好处于龙岗区钻石型产业空间的核心,也是深莞惠的中心之一。大运新城目前除了有大运场馆、国际大学城、天安数码城等,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均落户于此,以深港国际中心、深圳国际博览中心、大运枢纽等“城市坐标”为支点的建设项目正按计划推进中。而深港国际中心项目,作为深圳未来第一高楼落地龙岗,将成为大运商务片区、大运新城乃至整个龙岗区、深圳东部的地标,成为深圳东进战略的标杆性项目。

作为城市发展新的增长极,大运新城的能量与潜力将随着“东进战略”的不断推进逐步释放,因大运新城发展带来的辐射和带动力将不可限量。这将是我们每个深圳人面临的一个新的重大历史机遇,也势必将对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代表宁慕飞发表致辞

在“东进”战略的政策支持下,大运新城的城市配套,交通枢纽等都不断在完善。伴随着深港国际中心的建设,未来该片区对于上班族将会非常便利。如今,依托高校、体育、产业及生态要素,以知识为核心、以产业为动力、以环境为载体,未来大运新城必定成为媲美南山、福田的文创新高地。此外,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的综合服务功能也在不断加强,企业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所需来自由选择入驻面积。并且,园区的空旷性对于建筑类企业来说十分有利,目前园区进驻率达到60%以上,加上政府50%租金补贴的惠利政策,未来园区会向着更加繁荣的局面发展。

各抒己见,深度互动

蓝调装饰设计工程:作为第一批入驻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的企业,蓝调装饰设计工程一直处于不断发展之中。在市政府的政策指导和与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的交流中,一直在不断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并积极进行实践。

中野装饰股份:在“东进”战略的大好趋势下,企业不能孤立自己,更要上下同心,提高标准和站位,积极推广城市新名片,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高水平的深圳“城市新客厅”作贡献。

羽珮空间设计:深圳从设计来说,设计重心一直在福田华侨城等地。在“东进”战略的浪潮下,我们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通过建筑典型的项目来提高设计价值。在提升城市品质、集聚高端资源、推进创新发展等方面,需要设计同仁的共同努力。

墨尔环境艺术设计:深圳东作为城市发展新的增长极,其能量与潜力将随着“东进战略”的不断推进逐步释放。作为一个新兴企业,向优秀企业和前辈们学习发展经验与方法,相信未来发展带来的辐射和影响力不可限量。

深圳市金瓜子木制品有限公司:目前设计行业发展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发展文创高地的过程中,希望政府在报告、产品上实现一条线,树立发展标杆。这对于推广建筑新材料和引导质量提升具有重大帮助。同时,也希望和众多装修公司在合作理念方面作进一步的探讨,以解决环保和消防安全问题。

设计东进,共享未来

通过现场听取和交流意见,各建筑装饰企业代表、协会、设计院发表了观点突出、立场明确、个性鲜明、建设性强的建议。未来要把龙岗建设得更贴合实际、更符合民心、更满足需求,今天的“设计东进”产业发展论坛还只是“千里之行”的起步阶段,未来在政府和各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更多维度、宽范围、广宣传的推广基础上,龙岗大运新城各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一定会有更深度、更明确、更突出的具划时代意义的高度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