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潜力设计师”,中国室内设计的未来不可估量!

icon 2018-11-26 23:11:23
icon 0

摘要: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2018年度潜力设计师”榜单揭晓,中国室内设计未来的设计力不可估量!

设计的力量,

源自于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好的设计无法被完全定义,

但未来设计的潜力有无限可能!

  由红星美凯龙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首届“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是大中华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城市范围最广、行业细分最专业、媒体联合程度最高、最具品质效应的室内设计大赛。由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14位当代设计大咖亲自坐镇,近10家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联袂巨制。这场规模盛大的赛事覆盖全国150多个城市,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大赛共收到10726位优秀设计师的报名,提交参赛作品数万份。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作品质量,都远远超过预期。

一流的设计,

有趣的设计,

有思考的设计,

简洁有力的设计,

······

  本届“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希望从多个角度来传递设计的精神和价值,释放设计的力量,彰显中国设计力的崛起。大赛组委会特从作品创新性及未来性角度考量,赋予参赛的新锐设计师“2018年度潜力设计师“称号,并颁发获奖证书,从这些设计新生力量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室内设计的更多可能性,也看到了未来的无限发展潜力。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2018年度潜力设计师“榜单,

应运而生,

正式发布!

不断的颠覆,

不断的分裂,

不断的磨合,

设计的潜力不断被挖掘,

最终都将重塑美好的生活!

  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的设计新生力量拥有拓宽视野的机会,让奇思妙想的创意相互碰撞,在万众瞩目的创新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设计灵感,为中国生活创造更多美好的生活空间!

更多大赛动态,

敬请关注新浪家居持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