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黄俊荣获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年度优秀设计师

icon 2019-01-18 11:06:15
icon 0

摘要:在2018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上,上海映象设计首席设计师黄俊的作品《淡然》在经过四个多月的比拼以及专业评审团的严格评选后荣获“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称号。

  12月3日,由红星美凯龙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启动的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在上海正式收官。此次大赛有上万名设计师报名参加,是一场中华地区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设计盛宴,也是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城市范围最广、最具品质效应的室内设计大赛。

  在本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上,出自上海映象设计首席设计师黄俊的作品《淡然》在经过四个多月的比拼以及专业评审团的严格评选后荣获“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称号。

△专业评审团△专业评审团

  黄俊在《淡然》作品设计中以小清新感的色彩来渲染美式的优雅,用轻奢的现代风格,跳出传统美式的局限。他在自由驾驭美式的基础上融入了其他风格的精髓,赋予了设计作品新的生命,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淡然》作品赏析

  本套案例的业主是一对为了婚房而装修的90后小夫妻,他们喜欢时下流行的轻奢风,追求有品质的生活。

  客厅的整体家具配饰强调了空间整个风格取向——典雅、轻奢,设计师利用细致的软装与对空间的把控让客厅显示出现代简约又别具西方韵味的一面。

  整体空间以高级灰为主色调,辅以彰显轻奢气质的古铜五金装饰精心打造而成,作品以现代简约融入美式生活为主的设计风格,力求呈现一种极致简约、优雅奢而又不失温馨舒适的整体空间效果,一物一角,处处透露出浓浓的艺术设计感。

  对于细节,黄俊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独特的采光设计使得整个空间透露着休闲浪漫的生活态度;而典雅又不过度的装饰,则彰显出业主摒弃镶金镀银的浮华人生、安享生活的状态,每一处细节都是感人和温馨的瞬间。

  灰色系护墙板加上时尚的色彩装饰画及典雅插花的设计彰显精致,墨绿色的背景墙搭配咖啡黄的储物柜让室内显得格外和谐。家具采用了灰色调以及金属古铜元素的点缀,营造出沉稳却不失时尚的氛围。

  灰色的墙板与无处不在的自然光线创造出安静舒适的感觉,而开放式的餐厅设计在强化了餐厅透光性与采光性的同时,也让它成为整片空间的中心,每当香气弥漫、家人齐坐,家才有了完整的意义。

  敞开式的西厨空间设计,凸显着美式自由随性的风格,墙砖与地砖颜色一致,充满怀旧感,且富有鲜明个性。小吧台作为餐厅与厨房的分界线,实现功能分区的同时也方便业主一家在这里享受一餐悠闲地下午茶。

  卧室采用典型的简美装饰,精美的壁灯与木质家具搭配,让整个卧室空间呈现一种奢华而不俗气,简约而又不失品位的质感。

  案例整体正如它的名字那样充满“淡然”,这种“淡然”在简约中隐匿轻奢,在流转处乍现优雅。不管是空间节奏的精致处理上,还是装饰细节的混搭手法上,都犹如一曲婉转的旋律,在空间中缓缓流淌。

【设计师简介】

上海映象设计首席设计师  黄俊

  个人简介:有着学者风度的“眼镜哥”石头是上海映象设计资格较老的设计师,对于设计作品特别专注,配合施工还原作品时较真每一个细节,为了一个设计问题不厌其烦的寻找解决的突破口,还原作品的同时达到客户的期望值,对工地跟踪实施到位,多次得到业主好评,是上海映象设计团队中业主小红花拥戴者。

 擅长风格:擅长以小清新感的色彩来渲染美式的优雅,近年又尝试轻奢的现代风格,跳出传统美式的局限,创作不平凡的新作品。可以说在自由驾驭美式的作品之外对于其他新的风格都会大胆尝试,赋予设计新的生命。

  代表作品:

  ①南通启东 《淡然》

  ②上海 《回家》

  ③上海 《石头记》

  ④上海《格调春天》

  ⑤上海《格调如实》

  ⑥上海《格调幻居》

  ⑦上海《格调惬意》

  “巢尚会”设计师俱乐部,作为全球精英设计师交流、学习、成长的专业平台,依托庞大的行业资源及媒体资源,为广大设计师提供全方位服务,助设计师提高专业技能及行业知名度,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并提供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机会,从而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