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泰新作 | 时髦复古,这座酒店有老上海的独特韵味!

icon 2019-01-23 14:42:45
icon 0

摘要:在老上海人的记忆中,上海火车站、恒丰路桥、不夜城等等地点处处都隐藏着一段值得上海人津津乐道的故事。

静安英迪格酒店
在老上海人的记忆中,上海火车站、恒丰路桥、不夜城等等地点处处都隐藏着一段值得上海人津津乐道的故事。而每段故事中又能唤醒每一代上海人对于儿时那一段美好的回忆。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就毗邻上海火车站。我们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静安英迪格酒店坐落于苏河湾的裕通路,婀娜的河岸曲线和闪耀着艺术魅力的电影发源地,新旧文化的碰撞交融,创造了集艺术、时尚、人文一体的时尚旅居空间。

  酒店由原先静安洲际酒店的行政楼改造而来,酷炫的暗黑色系和复古时尚翡翠绿色碰撞出时尚前卫的质感,新潮有范儿。不规则大屏幕滚动的经典电影人物仿若置身电影场景中,创意十足!金属和艺术玻璃的混搭,条纹和格纹的互相碰撞,让空间有了律动的节奏感。大堂吧延续大堂的时尚酷感,金属,皮质材质和玻璃本身的光影效果,时髦前卫。经典的好莱坞明星艺术画和水晶灯的搭配,浸润着上世纪黄金年代的浓浓气息,现代和复古的碰撞塑造了空间时尚气质。

  Me Space是英迪格特有的区域,依然走着酷炫风,将各类艺术影像投放在艺术墙上,感觉亲身进入了奇幻的时尚秀场之中。独具一格的人像艺术画也是静安英迪格的一个重要元素。同时,酒店设有多家特色餐厅可供选择。全日制餐厅将时尚摩登女郎形象贯穿整个酒店,中央的一条白线清晰地将区域划分,一边是炫酷的黑,一边是灵动的绿和白,金属材质的点缀,律动感十足。

  二楼的宴会厅延续一楼的光影流动感,将复古时髦推向了极致。复古瓦楞玻璃的流动感搭配造型沙发,金属的点睛之笔,让整个空间充满艺术的氛围,流连忘返。16层特色餐厅入口处可以看到酒店丰富的窖藏。天花镜面的处理搭配上方水母般灯具让空间好玩有趣。

  酒店共设各式客房119间,室内空间新潮摩登,令人耳目一新。客房以中性色打底,背景墙上描绘一位时髦的摩登女郎,在金色的装点下透着后现代的风骨。金色的元素也作为室内空间的点缀,融入了窗帘和灯具当中。地毯纹理则选用了沉稳的格子式样。

设计师介绍

王心宴 Cathy Wang

蒙泰室内设计公司总裁/创始人

曾获奖项

2018年度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年度人物

2018年度联合国杰出华人设计师荣誉证书

2018年度APDC*IDA 世界设计冠军联赛酒店设计类大奖(作品:安吉鸟巢里精品酒店)

2018年度APDC*IDA 世界设计冠军联赛住宅类大奖(作品:永嘉路公寓)

2017年度APDC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大奖(作品:安吉鸟巢里精品酒店)

2017年度AD100 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司

2016年度APDC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铜奖(作品:Work Cafe)

2015年度蒙特利尔GRANDS PRIX DU DESIGN大奖

2015年度APDC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银奖(作品:Sonia Rykiel Booth)

  Cathy Wang深耕酒店设计领域二十年,积累了大量国际一流设计服务本地市场的经验。离任HBA上海公司高级设计总监后, Cathy于2011 在上海创建蒙泰室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Montaigne Design),组领一支多文化背景的创意团队专注于国际连锁酒店,精品酒店、酒店服务公寓、地产样板房及特别创意项目等设计解决方案,曾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受到主流媒体的长期关注。

  Cathy设计风格追求永恒(Timeless)、优雅(Elegant)、复古和现代(Retro-Modern), 强调设计的“永恒价值”,作品不会因岁月流逝而显陈旧,反而在时光的润泽下历久弥新。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Cathy热衷于创造一种剧场感的空间体验,融合了情感、设计、艺术、当地文化与场域精神, 并赋予其灵魂。“我一直受到强烈的内心驱动,不断的去尝试、去挑战,去转换新的思考方式,去实践新的做事方式。设计灵感其实一直在那儿,此刻望着窗外树枝上闪闪发光的叶子,我也会想要进一步探究,这种美感如何得以转化成为空间体验。”

  身为MD设计总裁,Cathy对项目交付和市场导向有着深刻的理解与经验,跨文化工作方式保持了她新鲜的视角和敏锐的洞察力。在负责公司的运营的同时,Cathy与设计团队紧密工作,她总是充满热情,坚持为每个项目度身定制最具创意和合理性的设计概念,把控后期的实现阶段,进而呈现最优化的设计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