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梦想家》第三期:时光匆匆 爱不能缓

icon 2019-02-25 13:55:1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非常梦想家》战略合作媒体,关注并持续报道改造详情。

委托人信息:骨科医生忙于工作,希望能为父母创造更好的养老条件

  本期的主人公——姚医师,目前是上海龙华医院一名骨科医生。每天要给病人做手术,因为手术台数和时间的不固定,导致回家时间晚,又会经常不在家无法照顾年纪日渐大的父母。为了能让父母未来安享晚年,医生希望能为他们准备一个更好的养老条件。

房子信息:建筑面积69,实用面积50,带电梯的未来养老房

  “非常梦想家”根据姚医师的要求,为他寻找了一个在黄浦区中心肇周路的电梯公寓,并且安排了意大利设计师Daniel为他悉心设计。

  设计师考虑到业主提出的,结婚后会搬走,把这个房子彻底打造成养老房的要求。把房子的设计分成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儿子单身时和父母同住,还是保持房子两室一厅的格局。

  第二阶段:儿子结婚搬走,父母独立养老,房子希望能有变化,变成一室一厅养老空间。

  第三阶段:第三代出生后,还可以经常回来,把空间再变成可分可合的空间。

  针对老人最喜欢的储物问题,设计师舍弃了房子原本拥有的“独立”储物空间,另辟蹊径,为父母预留了既大又方便的储物空间。

  此外设计师还特别在卫生间的淋浴房设置了地暖,这样可以让老人冬天洗澡不冷。同时,地面也能更快变干,加强防滑。

  最终,设计师设计的活动隔断完美实现,成功实现了他预想中的三个阶段。

如果你也想获得住房改造方面的资讯,欢迎关注《非常梦想家》系列节目,新浪家居作为《非常梦想家》战略合作媒体,也将关注并持续报道改造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