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缇诺卫浴产品为空间设计加分

icon 2019-04-29 21:16:06
icon 0

摘要:缇诺卫浴(TENNE)董事长张勇访谈

近日,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颁奖盛典及系列学术活动在深圳盛大举行。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希腊、瑞典、葡萄牙、以色列、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500位杰出设计师、外国驻华大使、专家学者、企业家、30多个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见证全球设计界这一巅峰荣誉的诞生。

 缇诺卫浴(TENNE)作为本次活动赞助方,对本次活动鼎力支持并莅临现场。奥地利缇诺卫浴(TENNE),由企业创办人马担亚斯.伯克纳.森于1973年创办,在欧洲享有盛誉。2014年在中国设立亚太运营中心,拥有卫浴全品类研发中心,依托分布于佛山等地的自有浴室柜、高分子聚晶石、五金龙头、淋浴房等四大品类生产基地,以精选的原料、业界领先的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的设计,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引导着卫浴潮流。

   △缇诺卫浴(TENNE)董事长张勇(左)与美国前沿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IBM永久战略保留人才魏建华(中),深圳市政协委员、艾特奖执行主席赵庆祥(右)合影

 

      缇诺卫浴(TENNE)董事长张勇出席艾特奖并接受记者采访。以下为部分采访实录。

 

      记者:请与我们分享一下您参加本次艾特奖颁奖典礼的感受。

      张勇: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参加第九届艾特奖颁奖典礼,因为艾特奖在全球影响力都是非常高的。缇诺卫浴连续参加了几届艾特奖,在这个过程中和全球设计大咖、设计机构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了解,缇诺卫浴也被设计机构和设计师们广泛认可。

      记者:缇诺卫浴是什么样的一个品牌?

      张勇:缇诺卫浴1973年在奥地利格拉茨创立,至今已有46年历史,主要在欧洲做高端整体卫浴,定位小众、高端、轻奢。2014年正式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短短几年内借助艾特奖等非常好的推广平台,这几年立足中国,在整个亚太市场都得到了很好的推进。

      记者:缇诺卫浴一直坚持的品牌发展理念是什么呢?

      张勇:缇诺卫浴是一个小众、高端、轻奢的整体卫浴品牌,不管在欧洲市场还是进入中国市场,我们以产品设计,高品质,优秀服务为主,包括针对酒店和高端家装定制设计,这部分我们也做得很好。我们一直坚持以设计为主导,品质服务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在这几年的时间内得到市场广泛认可。

△缇诺卫浴生产基地

      记者:缇诺卫浴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这几年间,品牌发生了哪些变化吗?

      张勇:虽然之前在欧洲有40年的历史,2014年缇诺卫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国内的很多机构和设计师对它非常陌生。

      这几年的时间我们通过品牌推广,同时遵循缇诺卫浴奥地利总部的传统,在中国和一些高尔夫赛事、足球赛事、篮球赛合作,通过体育融入我们的品牌理念,向酒店用户、设计机构、高端家庭用户输出传播我们的品牌和产品。

      如同我们支持艾特奖,我们接下来会和艾特奖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就是想通过艾特奖这个高端设计师赛事和平台,通过一个健康、积极的沟通方式,让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更好的了解缇诺卫浴。

      记者:据说,2019年缇诺首次提出了新材料卫浴产品,这个产品目前在市场上的经营情况怎么样?

      张勇:正在进行中的(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展上,我们正式推出这个新材料产品。从这三天的反馈情况来看,受到了酒店业主、设计机构和高端设计师非常高的认可。

      这种材料由水泥、金属等各种原材料合成,运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运用到卫浴产品,艺术造型,背景墙等。这些原材料分别来自美国、欧洲、中国等地,我们把原材料进行全新组合,技术和配方是由美国的机构和奥地利总部联合研发创新,2019年最新推出,相信在第十届艾特奖颁奖典礼上设计师们可以看到我们这个创新材料的成熟产品。

△缇诺卫浴营销中心

      记者:缇诺作为高端卫浴品牌,接下来在中国会有什么样的发展策略和未来规划?

      张勇:缇诺卫浴2014年进入中国,它是一个非常年轻、非常新的品牌,虽然它在欧洲有几十年的底蕴。前期我们的市场渠道主要以酒店为主,经过5年的成长,我们有幸得到市场、设计机构、酒店业主的认可。

      2019年开始,我们从一二线城市启动全国专卖系统的建立,专卖系统是支撑缇诺品牌更广泛传播的支点,未来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高端卖场可以更方便了解和购买缇诺卫浴产品。

      同时,我们会更积极地与设计机构、设计师沟通合作,缇诺卫浴小众、轻奢、高端、极具设计感,它更容易被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接纳和喜爱。我们的卫浴产品能够为空间加分,包括我前面提到的新材料,它的运用不仅仅是卫浴空间,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设计师实现他的设计创意。

 

      关于公司

      奥地利TENNE(缇诺),由企业创办人马担亚斯.伯克纳.森于1973年创办,在欧洲享有盛誉。2014年在中国设立亚太运营中心,拥有卫浴全品类研发中心,依托分布于佛山等地的自有浴室柜、高分子聚晶石、五金龙头、淋浴房等四大品类生产基地,以精选的原料、业界领先的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的设计,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引导着卫浴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