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

icon 2019-04-30 19:43:29
icon 0

摘要:4月30日上午,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4月30日上午,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

  作为在中国正式实行改革开放时期白手起家的实体企业家,27年来,高德康坚守匠心,专注主业,带领德意成为行业中的主流品牌,德意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轻工百强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众多荣誉。

  依靠党的方针、政策,凭借天时、地利、人和,高德康通过自身的奋斗与他所带领的团队努力之下,将1992年组建的初创资本仅有3千元、员工只有两名的燃具小商店发展成为了一家涵盖高端厨卫电器、全屋定制、地产开发等领域,年营业收入超51亿、总资产45亿元的现代企业集团。高德康的目标,是将德意打造成为“健康、高效、可持续的国际一流公司”。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高德康并没有忘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他极具社会责任感,努力保障职工劳动就业权利,投身慈善事业,先后出资8000多万元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捐助“浙江青年创业创新基金”,主动担任浙江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创业实践导师,积极支持和指导青年创业创新,参加春风行动,连续11年参加杭州市联乡结村帮扶活动,为构建和谐企业和和谐社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美好生活,靠劳动和创新创造。高尚生活,当然德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