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及保加利亚两位驻华大使出席第九届艾特奖颁奖礼

icon 2019-04-30 23:47:05
icon 0

摘要:4月27日,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保加利亚驻中国大使Porozhanov Grigor Kalinov、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Carlos Giralt Cabrales受邀亲临颁奖礼现场观礼...

   4月27日,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墨西哥、保加利亚、黎巴嫩、捷克等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8组团队或个人分获18大专业类别榜单的艾特奖。作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全球设计界盛事,艾特奖的颁奖礼也得到外国驻华大使的支持,保加利亚驻中国大使Porozhanov Grigor Kalinov、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Carlos Giralt Cabrales受邀亲临颁奖礼现场观礼。

△保加利亚驻中国大使Porozhanov Grigor Kalinov、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Carlos Giralt Cabrales等携夫人出席当晚的颁奖盛典,并对获奖设计师表示祝贺。

      艾特奖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奖项,也是中国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大奖,旨在发掘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艾特奖不受政治、商业及地域性的影响,以国际视野、最高的评审标准、严格的评审程序,确保奖项的权威。艾特奖所推崇的,是设计师永不枯竭的智慧、前瞻性的革新思想,以及对人本和环境的善意。作为表彰杰出人才的重要奖项,获得艾特奖的首肯也就是向全球昭示了获奖者在建筑和室内设计界的顶级荣誉。

      本届艾特奖“最佳住宅建筑设计奖”,由来自墨西哥的Hector Barroso获得。他的作品Entre Pinos收获了评审团的高度评价:对建筑的选材与环境的融合印象深刻,这些房子与周围的泥土和松树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细致入微的细节让室内空间更加出彩。来自保加利亚的DA architects则获得了本届艾特奖“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其作品Flagship Branch of DSK Bank获奖评语为“在一个形体简单的空间,用富有想象力的、雕塑感的手法,创造了形式和体验感都很丰富的空间,难得地把清新、简洁和丰富融为一体。”

      据悉,第九届艾特奖参赛作品共收到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7113件作品,参赛作品囊括公共建筑、住宅建筑、绿色建筑、数字建筑及商业空间、文化空间、展示空间、交通空间、办公空间、餐饮空间、娱乐空间、酒店、会所、别墅大宅、公寓、样板房、陈设艺术、光环境艺术等18大专业类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