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唐山,精彩设计| “梦享家”沙龙第十站,我们来啦!

icon 2019-06-13 14:27:03
icon 0

摘要:美学大师对话米兰社联合创始人,为你还原设计真面目!

唐山,“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和“北方瓷都”。中国第一座现代化煤井、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桶机制水泥、第一件卫生瓷都诞生在这里。

  这里有“不食周粟”、“老马识途”的典故;这里是革命先驱李大钊的故里;这里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清代皇家陵寝地;这里荟萃了明长城蜿蜒220公里的精华……山、林、湖等类型丰富的自然景观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交相呼应,构成了专属于唐山的城市风采。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符号,在自然馈赠和文化传承中,空间设计成了最能代表城市特色的存在。不论是多元化的艺术表现,还是多角度的场景融合,在尊重与保护、挖掘与提炼、演绎与传承的过程中,设计师们不断唤醒城市的灵魂、不断创造一场又一场的生活美学。

  6月26日,新浪家居携手品格高端顶墙特别策划“多维性|思维焕新与设计觉醒”——2019“梦享家”全国设计师沙龙·唐山站,现场将邀请优秀设计师、美学嘉宾及本地新锐设计师群体,通过经验分享、论坛对话等形式,从不同纬度开启一场史无前例的有文化、有内涵、有规模、有跨度的设计盛宴!

分享嘉宾

吴极中

美栽堂·美学设计实验室 总设计师

东瓯智库创意学院创意导师

温州市创意设计行业名誉会长

【分享话题】

空间的隐设计和联动创作实践

【设计师说】

  从空间场景的变革哲学,到自然而然的生活回归,在跋山涉水的返璞归真中我们始终坚持的是在空间里构想一个充满可能性且自然的生活方式,策划,平面,视觉,木作,装置艺术……一切关乎美学的造梦之象,我们在空间里一一复现。

吴极中作品《杭州 - 城市星空宿》

吴极中作品《陶享时光-在时间的某处》

顾浩

米兰社联合创始人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特聘讲师

【分享话题】

设计的逻辑

【设计师说】

  想要做出好设计,一方面要热爱和勤奋,另一方面要见多识广。我的时间不是在做设计,就是在为设计采风的路上,中国古代文化、国外的建筑民风,这些都是我灵感的来源。

顾浩作品《碧水云天》

顾浩作品《润泽墅郡》

活动信息

沙龙时间:2019年6月26日(周三)

沙龙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爱琴海购物公园5楼-胡桃里音乐酒馆

沙龙流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55 主办方致辞发言

14:55-15:45 设计师分享

吴极中——空间的隐设计和联动创作实践

15:45-16:35 设计师分享

顾浩——设计的逻辑

16:35-17:00 设计对话

17:00-19:00 晚宴

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码识别

填写信息即可报名

↓↓↓

关于品格

 2001年,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在嘉兴成立。旗下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专注于集成顶墙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倾力为消费者打造梦想家居生活。

  “人贵乎立品,事成于创格”,品格企业的文化基因似乎说明了其不拘一格又坚持自我的特性。多年的发展,让品格载誉无数,国家指定“浴室电加热器“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家用集成吊顶国家行业标准”起草组长单位,并连续两年入选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米兰世博会。品格先后荣获“最受用户关注的吊顶品牌”、“十大集成吊顶品牌”、“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十大集成家居品牌”等十多项大奖。

  2018年,品格高端顶墙正式发布,致力于提供全屋集成快装整体解决方案和生态环保装饰建材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打造出净味环保的顶墙产品,并提供一对一的定制化服务,帮助消费群体真正构建温馨、环保、健康的家。

撰文:姚紫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