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集家具绽放北京:东方不是抽象的,而是在生活中

icon 2019-09-21 15:03:28
icon 0

摘要:设计中国北京历经5天的展览,岁集家具以睿智精确的创造精神和冲破传统的力量,融入当代菁英阶层审美趣味、自身的个性和艺术选择中,为东方赋予全新的优雅与活力。

设计中国北京历经5天的展览,岁集家具以睿智精确的创造精神和冲破传统的力量,融入当代菁英阶层审美趣味、自身的个性和艺术选择中,为东方赋予全新的优雅与活力。

设计师以简练的红色调打底,客厅餐厅、茶室、卧室等生活场所组合起来,是一个有机体系。一个边柜、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盏灯、一个装置,精妙地统摄于东方的主题之下,传统与当代碰撞交织,西方与东方融合共生,在秩序之中体现生活的极致品味,展现简约不凿的质感美学。

 岁集家具于设计中国北京现场

东方感,现代是岁集一贯强调的价值,其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朱子有着优异的艺术审美直觉,拥有多年的空间设计执业经验,对空间与人的交融、互动研究至深。设计时,他习惯从空间调性出发来思考产品,研究当代语境下的东方家具,思寻应如何在现代生活空间里舒展地运用,真正为客户创造能带来自在的生活的家具。

在朱子的概念里,东方是种感觉,是潜意识里的文化基因被焕发、被觉知。东方设计的回归,不应该仅仅停留在符号、图案、款式、线条的表面异变。思辨东方,不必与传统锱铢必较,而是活用传统文化中的符号和精神,为现代化生活服务。尊重文化多样性,传统也可以很现代

从朱子进行空间设计开始,他就陆续探索和原创,最开始源于为自己的家定制设计家具,后逐渐为委托全案设计的客户进行定制设计与制作,以期实现一个个真正属于生活的家。这也是朱子从建筑室内设计跨界到家具设计的缘由。

也因此,岁集的东方不是抽象的,不是简单、一味地模仿和遵循古人的生活方式,它没有过多堆砌的符号,而是以朴雅的材质本美、现代的比例构成,不局囿于某种风格,有视觉上的张力,也可追溯其内核。

岁集家具,为当代生活而设计,也让拥有者真正活出当代生活的韵味。

岁,代表时间,绵延漫长、包罗万千、蕴含灵感又映衬不朽;

集,代表凝聚,让东与西、传统与现代及多元材质绽放美学新生。

岁集拥抱现代生活,将东方气质大隐隐于工艺、材料及配色的交感和应中,为您成就东方感,现代家。

 

东方不是抽象的,它应在生活中

创作是自由的,无问东西

自然、意境、材质、结构、细节……

东方只是一种气质

生活由我们创造

自然也应该自在地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DIA佳作展在今日开幕,信息交互、医疗设计成热点乾正设计荣获美国Architizer A + Awards两项大奖!砥砺前行——乾正设计荣获2019 TID台湾室内设计大奖乾正设计荣获2019美国“AMP建筑大师奖”室内设计​​大奖NEWS丨乾正设计 喜获 2019 墨尔本设计奖 金奖陈威宪:Vidahouse重磅升级 让设计师更高效更有想象力《梦想改造家6》聚焦毛坯房改造 赖旭东打造多功能新家星光联盟许璐:后现代主义,个性化设计时代的到来大咖论道,对话设计|梦享家全国设计师沙龙·宜春完美落幕《梦想改造家6》毛坯房大改造 赖旭东挑战“失落”的新家【真相】2019年中国室内设计师生存状况调查报告如何用创意来激活城市临时空间?引力场4.0告诉你答案卫冕畅销榜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再获两项大奖瓷砖+橱柜+衣柜一起配,90°家居全球运营中心正式开业速热式全屋供水代表品牌——皮阿诺重新定义速热式元禾大千新作|现代主义的精神价值,融信厦门世纪洋房用心付出收获美好|澳翔瓷砖走进海南雅创装饰公司最美澳翔人|专访刘瑞:能在那么好的团队里工作是我的运气最美澳翔人|专访毛卫英:“澳翔瓷砖”这个品牌就是我坚持2019DIA佳作展在今日开幕,信息交互、医疗设计成热点意·不同丨访ITALGRANITI瓷砖工厂 寻“意大利制造”的真谛近距离了解芬琳露佳生态内墙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