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Design孙文设计新作|旭辉苏州和风售楼处

icon 2020-03-12 10:27:51
icon 0

摘要:“敢于突破,是展开全新自我的唯一可能性”。

  “敢于突破,是展开全新自我的唯一可能性”。

  在充斥文化底蕴的苏州市吴中区,旭辉和风售楼处如一件张力十足的颠覆性作品。它没有追随循规蹈矩的文化复兴分子形象,而是朝着青春迸发盎然活力。

  为女性消费者的感官倾注热情,致力于当下流行元素的挖掘和探索,旭辉和风的目标客群同设计团队的时代意识不谋而合,因而成就了本案的创作核心。

  一反传统的理念,从接待前厅开始。运用时下备受追捧的水磨石和黄铜材质,以最极简的手法打造接待台。仿佛在第一层空间便埋下伏笔,让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同时,为接下来的空间探索吊足胃口。

  两件来自美国著名艺术家 Jeff Koons 的艺术作品,以高傲姿态矗立于接待大厅,轻松占据空间 c 位,向端庄的传统艺术理念叫板。

  而与惯性思维的抗争远不止于此。

  空间中多个精美的展架上陈列的,是与品牌 OOAK 的跨界合作的成果,让消费者仿佛置身一个充满当代活力的买手店。大胆、新奇、撕裂传统的独立姿态,碰撞出独具魅力的新兴售楼空间。

  沙盘区的水磨石背景墙,和大厅的接待台相呼应。有别于以往华丽而空洞的沙盘区装潢,设计师所想赋予的,是消费者能拥有更惬意的自在感。

  穿梭于拱形门之间,就好像在解锁一个个新的关卡。简约利落的线条以及大面积留白的墙壁,成为了对无限空间遐想最好的催化剂。

  进入洽谈区,就仿佛坠入了无边奇幻的冰雪世界,水蓝色基调为整个场域撑起静谧而平和的不俗气质。而细节处浅粉和鹅黄点缀的装饰,使谈话被温馨轻柔的氛围包裹。

  MCM 风格的沙发椅和茶几款式,做工考究细节精湛。

  “来自上世纪的优雅形态,而非上世纪的浓郁色彩”,这种娴熟的符号提炼,是对摩登现代风格精髓的致敬。

  水吧台,于密集的功能区之前创造巧妙联系。洽谈期间小酌一杯,便可瞥见服务至上的品牌理念缩影。

  转而移步深度洽谈区,目光所及则别有洞天。

  取自于甪直地源文化中的暖白成为空间主调,在此基础上糅和脏粉、金色和青灰色,更具有靓丽女性色彩的空间性格一览无余。

  沙发的柔软质地色彩与理石茶几之间的对撞,就像购置房产的慎重考量与轻松拥有消耗品两者间的对抗。将冲突之处展露,是对传统的极大颠覆,也是对未来的高远期许。

  “我来逛店,顺便买个房子”。在置业这种绝对理性的行业中,这是一种刻意赋予的幽默感,也是设计师深入浅出的绝妙之笔。

  儿童活动区的增设,则是为多元的客群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关切。让商谈过程不再拥有过多疑虑因素,只需专注于取舍本身。

  一件臻于完美的作品,其价值体系往往见之于细节。即便是洗手间一样的次级空间,也可窥见设计师的精心铺陈。

  釉面灰色砖墙砖层级罗列,延展向远处。在拱形门的框画下,好似时空隧道亦真亦幻。

  在革新精神的驱动下,设计团队为传统售楼空间注入的新鲜玩味,让购房变成一场火花四溅的时尚漫步,同时也为年轻消费群体拓展无尽的体验边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