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吕先红:改变创新共赢 理念升级提高客户满意度

icon 2014-03-21 18:07:08
icon 0

摘要:3月19日,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热闹开幕。近几年衣柜行业发展迅猛,作为专业专攻的衣柜展,在这春风送暖的日子人气火爆。参展企业同台竞技,智能、环保、品牌依然是各个企业争相竞逐的方向。在本次展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索菲...

  3月19日,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热闹开幕。近几年衣柜行业发展迅猛,作为专业专攻的衣柜展,在这春风送暖的日子人气火爆。参展企业同台竞技,智能、环保、品牌依然是各个企业争相竞逐的方向。在本次展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索菲亚家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吕先红,共聊参展情况。

索菲亚家居吕先红:改变创新共赢  理念升级提高客户满意度
索菲亚家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吕先红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9日

  采访地点: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采访嘉宾:索菲亚家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吕先红

  采访主持人:新浪家居 牛俊涛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吕总,您好!对于今年的衣柜展,您觉得有哪些地方是不一样的?

  【索菲亚 吕先红】:我感觉今年的衣柜展有两个变化,第一个变化是,我觉得参展商多了,我发现今天参展的企业和品牌非常多,这是第一个变化;第二个变化,我觉得今天的人流量比较大,来参观的人比较多。3月份也是全国各地优秀的经销商来这边寻找项目的一个比较适合的时机,今天我也很高兴能看到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有意向的经销商。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每年的衣柜展是企业推出新的技术和产品的一个重大发布会,今年,索菲亚又有哪些新的技术和产品推荐给大众呢?

  【索菲亚 吕先红】:3月份的衣柜展,我们一方面是宣传品牌,你们也可以看到,我们运用一些多媒体的技术,宣传索菲亚品牌的历史和内涵,以及介绍我们企业的一些情况,这是第一方面;第二个方面,我们今年的参展主要的任务还是招商,你也可以看到,我们有一个非常安静、舒适的商务洽谈区,让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有一个比较舒适的、适合洽谈的环境。所以,今年我们展位的场内设计是基于市场方面的需求来做的,今年我们的展馆没有推出产品,我们会在7月份的国际建材博览会上展出产品。

  【新浪家居】:今年索菲亚的衣柜展,没有涉及现场活动吗?

  【索菲亚 吕先红】:今年的衣柜展,我们还是以招商为主,我们现在是在招募四线城市的经销商,我们争取能够做到对渠道的细做,让更多有意向的、优秀的经销商加入到索菲亚的大家庭里面。

  【新浪家居】:那索菲亚今年下半年主要的目标是什么呢?

  【索菲亚 吕先红】:下半年的目标我们有很多,但是整体来说,在2014年,我们会从两个方面做一些工作:

  第一方面,我们会把索菲亚的定制往前进行推动,也就是说在沟通和一体化方面,我们会不断去满足客户的需求;

  第二方面,在2014年,我们会持续不断的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提升客户的销售体验——在这个层面,我们会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角度去做非常多的工作。

  【新浪家居】:索菲亚今年的主要关键词是什么?您方便透露一下吗?

  【索菲亚 吕先红】:今年的企业关键词?“改变,创新,共赢”!

  【新浪家居】:那在今年的企业形象打造方面,索菲亚有没有什么新的政策?

  【索菲亚 吕先红】:这方面,我们今年会在全国的终端店面会有一个升级改造,这个也是基于我们去年发布的全新的广告语——“索菲亚定制家”理念的升级。

  【新浪家居】:对于本届衣柜展,从筹备到现在,您觉得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呢?

  【索菲亚 吕先红】:我认为是人气比较旺。大家可以看到,现场来的人非常多,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都是来寻找加盟的客户。展会嘛,我觉得人多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家居】:最近异业联盟非常火爆的,而索菲亚也是加入了冠军联盟,您对异业联盟有怎样的看法?

  【索菲亚 吕先红】:对于异业联盟来说,我们冠军联盟能够强强联手,一起来推动一些市场的活动,一起做品牌的宣传,我们认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同时,这种联盟也可以利用较小的资源,最大限度的去宣传品牌,我们在一些活动落地的层面上,也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效果。我们可以从具体的活动当中看到,每次联盟的活动,我们区域的接单和销入情况都还是不错的,我认为这个是基础。前段时间开会的时候,我们联盟的会长也提到,我们这个联盟要朝着3.0时代转变,我们从线下要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TO模式,可能是我们今后联盟要发展的很重要的层面。

  【新浪家居】:今天也可以看到索菲亚的衣柜展,主要是以招商为主线,现场也是打出了“县”在招商的标语,刚刚您也提到了今年索菲亚主要会向四、五线城市渠道下沉,您觉得异业联盟对这种渠道的下沉,是否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呢?

  【索菲亚 吕先红】:异业联盟对于品牌来说,会起到一个有效的传播作用,我们冠军联盟的成员也说,我们在全国也有很多的活动,这些活动实际上也起到宣传和推广的作用,对于我们渠道的招商,还是会起到一个比较大的帮助。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的回答!我们一起期待今年7月索菲亚在国际建材博览会上展出的新产品!

  【索菲亚 吕先红】: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