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市场经理赵成仁:诗尼曼是成就自我的舞台

icon 2015-01-09 14:38:30
icon 0

摘要:目前诗尼曼是一个高速发展中的企业。从定制家居行业前景、从辛董的战略方向和管理理念等方面来看,诗尼曼非常有活力、有发展空间的潜力企业。从员工角度来看,诗尼曼为每个员工提供了发展的舞台,员工能够获得比较大的提升空间。

  近两年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衣柜备受欢迎,诗尼曼顺势而为成为定制衣柜知名品牌之一。定制衣柜为主的诗尼曼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 2015年1月4日,新浪华南家居特别策划栏目“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走进诗尼曼,对话市场部经理赵成仁,以下为访谈实录。

  采访时间:2015年1月4日

  采访地点:诗尼曼公司总部

  采访嘉宾:市场部经理赵成仁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黎娟杏

诗尼曼市场经理赵成仁:诗尼曼是成就自我的舞台
诗尼曼市场经理赵成仁:诗尼曼是成就自我的舞台

 

  新浪家居:赵经理,您认为诗尼曼的企业文化是什么?

  赵成仁:辛董推崇的一句话是“成就他人,成就自己”或许最能代表诗尼曼企业文化。我这些年在好几个企业工作过,能真正实践这点的并不多,但辛董从管理思路和为人处世上都一一实践。他把握的是企业发展大方向,给员工提供很大的空间,让你去成长。

  新浪家居:从你的角度来看,你觉得诗尼曼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

  赵成仁:目前诗尼曼是一个高速发展中的企业。从定制家居行业前景、从辛董的战略方向和管理理念等方面来看,诗尼曼非常有活力、有发展空间的潜力企业。从员工角度来看,诗尼曼为每个员工提供了发展的舞台,员工能够获得比较大的提升空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