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黄伟国:夯实内功 即将发力“外功”增强影响力

icon 2015-01-09 14:10:02
icon 0

摘要:近两年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衣柜备受欢迎,诗尼曼顺势而为成为定制衣柜知名品牌之一。定制衣柜为主的诗尼曼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是如何生产制造而成?诗尼曼在2015年将有何大动作?2015年1月4日,新浪华南家居...

  近两年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衣柜备受欢迎,诗尼曼顺势而为成为定制衣柜知名品牌之一。定制衣柜为主的诗尼曼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是如何生产制造而成?诗尼曼在2015年将有何大动作?2015年1月4日,新浪华南家居特别策划栏目“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走进诗尼曼,对话诗尼曼营销总经理黄伟国,以下为访谈实录。

  采访时间:2015年1月4日

  采访地点:诗尼曼公司总部

  采访嘉宾:诗尼曼营销总经理 黄伟国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黎娟杏

诗尼曼黄伟国:夯实内功 即将发力“外功”增强影响力
诗尼曼黄伟国:夯实内功 即将发力“外功”增强影响力

  新浪家居:从黄总的角度来看,诗尼曼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

  黄伟国:我认为诗尼曼是一家专注于定制家居行业十一年的企业,不管是产品的设计、研发、营销都已实现了定制一体化。在耕耘定制家居行业十几年过程中,诗尼曼掌握了核心技术,不断地提升综合竞争力。

  从行业发展前景来说,目前标准家居市场已经趋向饱和,定制家居毫无疑问是未来发展趋势,即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骄阳行业,定制家居市场是有待开辟的蓝海。因此,专注于“绿色高端全屋定制”的诗尼曼将迎来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新浪家居:诗尼曼标榜“零甲醛”,那么零甲醛衣柜生产有何不同?

  黄伟国:“零甲醛”在生产过程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原材料选择,二是工艺。原材料选择上,我们选择禾香板,NDA粘合剂获得国家科技一等奖,表面贴膜,要么是世界顶级要么是中国顶级,比如五金选择德国海蒂诗,诗尼曼与顶级供应商合作,确保产品品质和定位,经得起时间考验。

  新浪家居:诗尼曼在刚结束的2014年发展情况如何?

  黄伟国:相比于2013年,我们的增长速度略有放缓,当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一方面是2014年的确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另一方面,由于2013年我们高达翻了一倍的发展速度对定制企业而言压力过大,因此我们有意识地人为降低速度,我们认为40%——50%是一个良性的增速范围。具体而言,标准化产品款式单一,且可以进行大量库存堆积。定制产品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有订单需求才会做生产,过快的增长速度给后台的产能和运营造成很大压力。

  新浪家居:在“冠军走进诗尼曼”活动中,辛董提到未来愿景是“让每个国人都熟知诗尼曼,让诗尼曼为国人做出更大贡献”,您也提到未来将更加注重公益和价值。2015年,诗尼曼有何针对性的动作?

  黄伟国:一是我们2015年会很注重品牌战略,过去十一年我们诗尼曼比较低调务实,2015年会在保持务实基础上,进行品牌传播扩张。二是我们会在新品推出、工艺改进、技术升级、终端推广方面都会加大力度。三是包括会有合作伙伴的进驻,产品品类延伸。总体而言,在加强内功时,会注重外部宣传推广,增强影响力。

  新浪家居:诗尼曼的企业文化是什么样的?

  黄伟国:诗尼曼提倡一种家的文化,爱的文化,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董事长辛董非常关爱员工,他认为创业是一群乐观的人在做快乐的事,所以工作是一件快乐的事。我们诗尼曼还有一句话“成就他人 成就自己”,企业与员工、经销商多方合作共赢彼此成就,成为一个和谐的生态系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