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车间主任胡滢:多重把关 严控产品质量

icon 2015-01-09 14:16:25
icon 0

摘要:我们每个流程都通过人工+电脑控制进行把关,在开料、封边、排孔之后、包装之前,我们会有一个试装程序,把前三道工序做出的产品进行人工检验,检验内容包括外观、规格、孔位、结构,同时把结构比较复杂的柜体进行组装,确认无误后才进行包装。

  近两年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衣柜备受欢迎,诗尼曼顺势而为成为定制衣柜知名品牌之一。定制衣柜为主的诗尼曼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是如何生产制造而成?质量和工艺如何控制? 2015年1月4日,新浪华南家居特别策划栏目“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走进诗尼曼,对话诗尼曼车间主任胡总,以下为访谈实录。

  采访时间:2015年1月4日

  采访地点:诗尼曼公司总部

  采访嘉宾:诗尼曼车间主任 胡滢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黎娟杏

诗尼曼车间主任胡滢:多重把关 严控产品质量
诗尼曼车间主任胡滢:多重把关 严控产品质量

  新浪家居:您平时主要负责什么工作?

  胡滢:负责整个车间的生产进度、产量、人员管理、成本控制、品质把控。比如早上上班首先会召开班主开晨会,总结昨天工作不足,部署新一天的工作。

  新浪家居:对制造企业来说,产品品质如同生命。诗尼曼如何把控产品品质?

  胡滢:我们每个流程都通过人工+电脑控制进行把关,在开料、封边、排孔之后、包装之前,我们会有一个试装程序,把前三道工序做出的产品进行人工检验,检验内容包括外观、规格、孔位、结构,同时把结构比较复杂的柜体进行组装,确认无误后才进行包装。

  新浪家居:车间工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强度怎么样?

  胡滢:不依赖工人的技术强度,而是依靠自动化生产线。对待工人人性化管理,每天工作八小时,在工作中有小细节减少劳动强度,比如会有升降机器协助工人把材料放到工作台上。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诗尼曼的企业文化是什么?

  胡滢:诗尼曼的企业文化是以人为本,辛董一直强调“尊重人”的管理文化,不管职位高低,都互相尊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