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梁宇:凭借个性化定制产品占领市场

icon 2016-06-23 21:58:48
icon 0

摘要:梁宇:跟传统门窗企业不一样,蒙特欧是由年轻团队构成的新生军,主要以新的产品占领市场。

  商业世界也在不断地变革与演进,Uber、滴滴打车没有一辆车,却整合社会上车辆资源,有上亿消费者;在家居行业,离消费者更近的家装行业备受关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行业发展快速,消费者中心时代已经到来。

  与此同时,生态整合成为趋势,索菲亚围绕消费者体验做了一系列合作与投资,宜华木业、东鹏陶瓷等企业也在尝试布局自己的闭环生态;家装行业的靓家居,更是围绕消费者,进行了深度的全产业链整合,形成全新的商业模式。

  对于这样的变革,家居企业有什么样的感受与思考?他们将进行什么样的行动和布局?峰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蒙特总经理梁钢与副总经理梁宇。

蒙特欧梁宇:凭借个性化定制产品占领市场

  新浪家居:今天,蒙特欧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这一合作基于什么考虑?

  梁宇:新浪家居是家居行业网络第一媒体,拥有庞大的用户量和影响力。而我们蒙特欧擅长做产品的研发生产,但好产品也需要推广,所以双方联合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合作,蒙特欧借助新浪家居的影响力,进行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让蒙特欧个性化的定制门窗产品让更多人知道。

蒙特欧梁宇:凭借个性化定制产品占领市场

新浪家居与蒙特欧战略签约(从左到右新浪家居总经理兼总编辑魏晓飞、蒙特欧副总经理梁宇、蒙特欧总经理梁钢

   新浪家居:在市场竞争中,蒙特欧的产品有什么优势?

  梁宇:跟传统门窗企业不一样,蒙特欧是由年轻团队构成的新生军,主要以新的产品占领市场。我们的产品是自主研发,针对80.90后年轻群体。我们没有固定模块,而是定制他们喜欢的产品,随他们喜爱换颜色、大小。

  新浪家居:2016年有何目标?

  梁钢:我们希望2016年,借助与新浪家居的合作,把蒙特欧带到一个新高度,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优质产品。我们的产品风格很丰富,主推欧式风格,接下来7月份还会推出新中式的品牌。

蒙特欧梁宇:凭借个性化定制产品占领市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