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

icon 2016-07-30 15:43:16
icon 0

摘要:7月29日由欧派家居&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圆满举行,现场参与设计师及行业精英超过1300名,参与活动人数达到历史新高。

  2016年7月29日欧派家居&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走进江南水乡苏州,在由建筑大师保罗·安德鲁(Paul Andreu)设计的世界顶尖的建筑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迎来了一场人数高达1300的设计嘉年华。活动当天,香港著名设计师梁景华、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万浮尘、克而瑞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杨科伟、苏州欧派总经理尹元春、欧派集团华东区营销总监曹飞、欧派集团渠道营销总监刘军伟、欧派集团主动营销总监周龙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从房产、设计、工业三维深度解构行业形势以探寻中国设计与“智”造匠心,并现场颁布了2016家装战略合作百强企业榜单。现场参与设计师及行业精英超过1300名,参与活动人数达到历史新高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千人剧院设计师齐聚一堂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活动在极具江南特色的舞蹈《江南雨》中拉开序幕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欧派集团华东区营销总监曹飞致辞

  家居行业属于典型的传统行业,但企业需要跟进时代发展的脚步共同进步。欧派作为连续22年稳居行业销售第一的中国家居行业的先行者,将迎合时代需求,继续用匠心提升产品品质,并通过适用、美观的设计,使消费者享受高端家居生活。同时曹飞表示欧派集团举办此次设计高峰论坛,致力为企业与设计精英们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并与大咖设计师探讨设计界未来发展趋势,最新设计理念,时下设计元素以及在家居设计中的实操技巧,为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为创造品味生活而不懈努力。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万浮尘致辞

  万浮尘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制造行业和设计师同样都需要匠心,一方面设计能实现产品的价值,另外一方面制造水平的提高能提升设计的价值。欧派跟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为设计师和企业创造了很好的沟通的平台,促进行业交流和进步。同时,苏州装饰设计行业正在跟政府合作建立行业的规范,并希望借鉴香港行业的规范,令苏州规范更国际化。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克而瑞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杨科伟带来《当地房地产行业形势及苏州市场分析》

  克而瑞信息集团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杨科伟带来了精准的房地产数据研究分析。他表示,在全国都在去库存的政策下,上半年的降首付、宽利率和降低税费等政策激活了华东地区的市场。虽然2016年上半年苏州市场非常活跃,但市场成交水平会回落。杨科伟还表示现阶段苏州精装修比重并不是非常高,但这是一个趋势,所以从产品来看,还是改善型需求,中高端产品是接下来市场的方向。“当大家的基本购房需求得到满足,就会想怎样让自己住得更好、更舒适,所以换房子那基本上也就是要换装修,这块可能是一个比较广阔的舞台。”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香港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梁景华带来「人生设计 设计人生」主题演讲

  梁景华醉心设计,是一位具有国际知名度的香港设计师,他从事设计工作超过38年,演讲中,他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最新作品,以及设计的十个感悟,当他谈到人生感悟的时候,他告诉大家:“我很积极地去让自己进步,让自己去实践不同的想法,也希望能够一直坚持下去,这是讲积极人生非常中药店,就是积极做好自己,做好一切。所以设计中享受,生活是享受。”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对话互动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尼克,苏州万象三和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苏州阿丁高端室内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阿丁,常熟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连锁机构创始人由伟壮,威利斯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巫小伟与梁景华同台进行互动对话。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获得2016家装战略合作百强企业称号的企业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匠心筑家,离不开设计师和制造企业,更离不开我们一只只优秀的家装企业,正是这些家装企业实现千家万户的高品质的家居梦想。今天,我们将发布2016苏州家装战略合作百强企业榜单,嘉奖本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家装公司。 

2016家装战略合作百强企业  苏州地区

苏州申远空间设计

苏州金象香山工匠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苏州业之峰装饰

苏州清风装饰(集团)工程营造有限公司

苏州观唐上院装饰有限公司  

昆山卓群园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丹阳艾德礼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吴江欧陆风装饰

吴江星艺装饰

靖江锦华装饰

常熟大墅尚品装饰



▼ 精彩花絮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苏州歌舞剧院带来精彩的墨舞表演。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梁景华老师带来作品集《派·意念》并现场亲笔签名。本书收录了梁老师20年来的优秀作品,非常有收藏价值。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梁老师亲手将作品集赠送给设计师并合影留念。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感受魅力新苏州,金鸡湖畔苏州艺术文化中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


▼ 关于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


  继2015年欧派家居与新浪家居首度成功合作大型设计师文化交流活动“探寻城之上居”在全国11城掀起热议,2016年欧派家居与新浪家居二度携手举办活动,不仅主题全面升级,定格“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更升级活动意义扩大业界影响力,既为设计发声,更为中国制造正名。


  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兰芳:资源共享将为家居建材行业发展带来新契机沪上知名设计师黄飞应邀出席首届“艾度维”设计论坛曾勇:信息化引领中国定制家居产业新消费变革晾衣架行业火了,且看企业老板们眼中的未来鲁班精神为什么需要坚持?我们用两个问题对话14位大咖帝标董事长郑红鑫:传承鲁班精神,企业要回归本质浙大教授朱仁民:做“鲁班”,是整个民族的事谷居谭敏:VR之下,他要建一个家居产业链生态平台刘晨解读广州建博会:“高精细长” 家居建材消费迈向高端和邦盛世刘争光:智能家居要做到传统和科技的完美结合诗尼曼黄伟国:好的定制设计可以让你的空间提升五倍科凡林涛:定制家具的智能不可与电器智能混为一谈卡萨帝锋味巡展海口、东营站启幕 用户现场订购冰洗空家电匠心筑家·世界传承|梁景华苏州演讲实录:人生设计 设计人生【新浪直播】陈小春携手芝华仕沙发现身上海滩 教你玩转“升舱日”!“大格局成就大未来”北疆硅藻泥夏季招商会火爆来袭【新浪直播】“我与奥普在一起,七夕见证爱”,刘恺威来啦!酒店设计名人堂 | 沈雷: 行走于内外之间的设计【新浪直播】百安居团签集采活动,5大首席设计师齐聚金四季强强联手 星杰携手四大银行让利消费者【视频】柔和的力量聚焦裂变 整装待发——北方大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