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黄伟国:好的定制设计可以让你的空间提升五倍

icon 2016-07-11 16:28:20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

  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专题:乐享定制生活:第18届广州建博会

  采访嘉宾:诗尼曼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


诗尼曼黄伟国:好的定制设计可以让你的空间提升五倍诗尼曼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


  新浪家居:近几年,定制逐渐成为各大展会的主角,在您看来,定制爆发背后的市场原因是什么?

  黄伟国:我觉得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是市场最原动力的需求,这是最核心的方面。现在社会发展了,但是生活压力变大了,买房是不容易的,尤其是白手起家的人。第二是房型本来就不大,可能你父母要住过来,然后生完孩子有阿姨要住过来,那么收纳功能就很重要。其实无数个案例已经证明,如果是成品的家具,买张床、买张桌子就可以了,定制的收纳功能至少提升三到五倍,将空间利用到极致,设计的一般的收纳性能至少提升三倍,设计的好的至少提升五倍,这对女士来说是有感受的。比如我们的榻榻米就有很多的功能,有三米乘三米的空间、四米乘四米的空间,可以融合六到八种功能,这是非常方便的。定制家居有很多功能化、人性化的配件在里面,根据你的需求来进行增减,这是一个趋势。第三消费者也是被教育和引导出来的,从一定的程度上来说,也是制造商或者市场推动的结果。

 新浪家居:目前80后、90后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军,那么针对他们的个性化的需求,我们诗尼曼有没有这方面的产品推出呢?

  黄伟国:我们这次有三个系列,它们的特点都是很有个性,很年轻。一个是极简系列,就是叫现代简约,一个是E灵动系列,这个名字就体现了互联网思维,同时很年轻、活泼,一个是Basic儿童房系列,我们这三个产品都是满足80后、90后的。我们这个产品有十二种柜体颜色、十八种门板颜色可供选择。

  新浪家居:色彩上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黄伟国:是的,在我们的设计中色彩主要有黄色、灰色、蓝色、黑色、粉色等等,这些都是适合现代设计的,也适合年轻人。我们这次的产品是非常时尚、现代、简约、年轻的,但是又非常强调这种收纳性、功能性、环保性。

 新浪家居:谈到收纳、功能、环保,实际上消费者对于环保的产品仍然心存疑虑,无法辨别产品是否真的环保。

  黄伟国:在环保方面上,诗尼曼非常有信心。诗尼曼创立之初,市面上还没有零甲醛板,当时我们就用最好的板,一张贵的板比普通的板要贵二三十块钱。目前,我们大多数使用零甲醛的板。我们在定制家居行业里面,是最早扛起环保这面大旗的,也是坚持扛得最彻底的。

 新浪家居:关于E灵动系列的一款产品,我觉得空间利用的设计非常强大。

  黄伟国:对,床是可以推拉的,并且床下面还有一个床。另外还有一个书桌,床可以推到桌子底下,这个床底下还有一张床是可以推拉的,相当于有第三张床。假设你就买了两房一厅,你说房间要不要这样装?这个就是定制的魅力所在,它真的解决了终端的需求。你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就有市场,如果你的东西不接地气,不考虑消费者体验和需求的话,你肯定做不好。

 新浪家居:您预测一下定制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黄伟国:首先现在这个定制家具已经非常火爆了,这个行业里面,不管是厂家还是商家,不谈定制都觉得不好意思。第二是因为这个行业在高速的发展,大家都在往这里聚集,客观上技术革新、资源整合的速度都非常快,这也会变相的推进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