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陈凌云:传承晾晒文化,从爱守护身边的人做起

icon 2016-12-06 14:31:20
icon 0

摘要:12月3日,智能晾衣行业领导品牌晾霸在广州盛大启动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为深入了解晾晒文化,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晾霸创始人兼投资总裁陈凌云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12月3日,智能晾衣行业领导品牌晾霸在广州盛大启动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为了兑现为爱减负的承诺,晾霸决定从12月3日到12月25日,在全国范围举办“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最高为爱补贴1203元,更有晾霸代言人景甜好莱坞大片《长城》免费观影机会。为深入了解晾晒文化,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晾霸创始人兼投资总裁陈凌云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晾霸陈凌云:传承晾晒文化,从爱守护身边的人做起晾霸创始人兼投资总裁陈凌云

  新浪家居:晾霸专注做智能晾衣机,开创晾衣机行业新时代。如今发起“全球智能晾衣节”是基于怎样的品牌视角和出发点?

  陈凌云:现代晾晒工具行业发展二十年来,逐渐形成了行业自有特色的居家消费品。但是,作为一个具有历史民俗和传统的行业,晾晒文化却没有得到很好的重视和传承!

  晾霸深耕晾衣机行业近20年,盛誉满载,公司也在思考着行业更高层面的问题,以更好地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晾霸举办“全球智能晾衣节”,一方面是作为历史民俗的一种传承,普及智能晾衣;另一方面是推动晾衣行业的标准化、规模化、良性化,走向可持续发展。

  新浪家居:关于本次全球智能晾衣节,在市场终端怎么铺开、落地的?

  陈凌云:全球智能晾衣节是面对全球开放的,开创历史新局面。具体的战场在国内。晾霸全国800多家专卖店、3000多个销售网点,积极响应总部的政策,一场全国联动、规模空前的盛会正在全国终端火热铺开,在市场引起强烈的反响。

  新浪家居:2016年晾霸在终端建设、形象代言、媒体广告等领域都有大手笔的投入,随着“全球智能晾衣节”启动,《晾出爱 不等待》微电影也相继推出,这部微电影讲的是什么?

  陈凌云:2016,是晾霸品牌高速提升的一年。在一年中,晾霸也在思考着公司现在在做的事情,如何才能更具人文关怀意义,回归到“开发、创新、进取、和谐”的初心文化。另外,就是要把企业的品牌故事贯穿到实际落地和传播层面来。

  这次,我们推出《晾出爱 不等待》这部微电影,尝试通过故事的形式来讲述我们想要表达的、更加有深刻意义的一份情怀,唤醒人们对家人长年累月马拉松式的传统晾衣辛劳的关注,为家人献上感恩,为爱减负。为家庭、为社会传播正能量,让人们回归晾衣的乐趣、回归幸福的生活。并通过充满正能量的爱的故事,推动品牌向纵深层次传播和发展。

  新浪家居:据说这既是微电影也是一部宣传片,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推出这个宣传片?

  陈凌云:晾霸经过多年的精诚经营、锐意进取,如今已经成为高端智能晾衣行业的领导者。2016年也是晾霸品牌成立8周年,是晾霸迈入品牌的高速发展阶段,品牌的形象和知名度在行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晾霸选择在这个时间推出这个宣传片,也为了配合公司的品牌传播规划,助力2017年的品牌营销。

  新浪家居:晾霸提出“为爱减负”的口号的初衷是什么?

  陈凌云:《晾出爱 不等待》这部微电影讲述我们身边的人为了家庭和亲人,有1/3人生都用在繁琐的家务中,特别是枯燥、无趣的晾晒衣物这一环节,戚戚关心、默默呵护。因为他们离我们太近,以致我们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视而不见。我们的妈妈、爱人或者女友,作为女人,她们是脆弱的,但为了我们,她们却是最坚强的。

  最简单的事,是最难得的坚持。我们不能让她们再有伤害。时间不等待,我们要马上行动,大胆表达,用爱守护身边的人,通过智能晾衣机来代替辛苦的劳作,用爱关怀,为爱减负。

晾霸陈凌云:传承晾晒文化,从爱守护身边的人做起晾霸在广州盛大启动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