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 全球知名品牌的究极工艺 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想美眠体验

icon 2018-03-21 23:02:54
icon 0

摘要:3月19日-22日, 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球知名高端床垫品牌席梦思Simmons携旗下多款新品床垫共同参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邀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先生进行了专访,就席梦思的最新产品动向...

  3月19日-22日, 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球知名高端床垫品牌席梦思Simmons携旗下多款新品床垫共同参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邀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先生进行了专访,就席梦思的最新产品动向,以及品牌未来战略规划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柯总你好,在今年的家具展上,席梦思带来哪些新品?有怎样的特点?

  柯王仁:我们带来了刚刚于3月上旬推出的全新产品,包括日本的Beautyrest至尊、甜梦系列、BackCare护脊系列等优质新品,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品质把控于一身,每一张席梦思Simmons 床垫都有众多特色。

  奢华店(Elite)展区

  此外,更有由席梦思中国的第一家苏州工厂和第二家香港工厂所推出的:Beautyrest Honor 甜梦荣华系列和BackCare Balance Life 护脊均衡系列,国产产品的生产标准均按照日本产品的标准严格把控、精心制作,所有生产流程及产品质量均由日本席梦思公司管理监督并提供技术支持。我相信,席梦思148年的品牌底蕴和专业床垫工艺,必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奢华的享受和舒适的睡眠体验。

  经典店(Premier)展区

  时尚店(Studio)展区

  新浪家居:时下,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推动消费升级,80、90后群体的消费理念和消费需求有很大变化,他们更“讲究”,更关注家居产品的细节工艺、使用感和设计感,除了材质,也关心设计理念、品牌的来历及其背后的故事。席梦思精耕中国市场多年,奠定了一定的市场地位,随着消费升级,接下来有着怎样的战略规划?

  柯王仁:目前尚处于高速发展期的中国寝具市场,具有极大的潜力,而且,未来床垫将面临消费升级、普及率高、更换周期缩短的趋势。此外,我们的消费层也渐趋年轻化,80、90后已经成为主力消费人群,并且对品牌已经有认知度和认同感,席梦思品牌所有产品都仍然会坚守三个原则:国际大牌,高质产品,高性价比,相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选择Simmons席梦思品牌的床垫。

  新浪家居: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Simmons席梦思品牌,以及Simmons席梦思在中国的发展?

  柯王仁:1930年代,全球知名品牌Simmons席梦思在上海杨树浦路建立第一家工厂,时髦的上海便开始生产席梦思在中国的第一张床垫,席梦思是为数不多且较早进入亚洲市场的床垫制造企业,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席梦思”三个字也成为了中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多年来,席梦思品牌皆以稳健的速度发展,截至目前,在国内的零售店铺已超越200家, 此外,席梦思也在酒店项目、电子商务(京东、天猫旗舰店)等渠道积极拓展。

  由于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本土品牌或国际品牌大举进入市场后,虽然中国床垫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们仍然十分看好中国市场。

  从地理版图来看,自2017年底,中国制造的Simmons席梦思床垫市场进入市场后,未来几年,席梦思品牌将加速扩大销售渠道的布建与发展,除了深耕一、二线城市,更会加大三、四线城市的布局,持续不断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更广泛价格区间的优质商品,以满足市场多元化消费者族群的需求。

  新浪家居:Simmons席梦思在北美及欧洲的知名度很高,也是全美消费者知名度位列床垫品牌第一,那么在中国市场,我们目前市场占有率如何?品牌布局是如何规划的?

  柯王仁:睡眠是人类的基本需求,在中国,这个拥有十几亿消费人口的床垫市场,床垫品牌众多、定位各有不同。席梦思品牌凭借其在享誉全球知名度及优越的产品质量,一进入中国,就迅速打开了中高端市场,并保持持续稳健成长,也带动了中国高端家居用品市场的发展。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消费者正经历从外在奢侈品的消费到重视家居生活品质提升的历程,消费者开始重视家居用品的品牌和品质,对于家居用品预算有更合理的准备和预期,因此家居用品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可观。席梦思品牌因应此趋势转变,将店铺分为奢华(Elite), 经典(Premier)和时尚(Studio)三型态, 针对不同目标客户,以及不同的产品系列区分。

  奢华店主要为高端进口金钻、至尊、黑牌等系列,提供讲究生活奢华享受的消费族群更高端的梦想美眠。经典店也是全进口产品,产品来自日本、美国,产品价格范围较广,适合大多数对生活和睡眠质量要求高的各领域专业人士。另外,我们针对追求生活时尚的消费群、年轻群体推出的时尚店,是席梦思的入门级活力、亚洲国产系列,产品质量及要求与席梦思进口商品完全一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新浪家居:席梦思作为一个百年品牌一直都有很多忠实的群体陪伴着席梦思一同成长,是什么原因使得席梦思能有众多的铁杆粉丝?

  柯王仁:中国人习惯将弹簧床垫称为“席梦思”,席梦思率先在1930 年代进入中国上海,其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梦幻睡眠体验,一举袭卷全中国。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床垫都叫席梦思。

  Simmons席梦思是一个拥有148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床垫品牌,席梦思对人类睡眠史的贡献并不仅仅在于制造了顶级的床垫,更在于其从未停止的在机器、技术、材质的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并已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

  席梦思品牌一直秉承为提升人类睡眠做出贡献的初心,开拓睡眠科学研究,这种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创新精神,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未来,席梦思品牌也将持续推动提倡大众重视睡眠的活动,例如正在进行的3.21世界睡眠日“梦想美眠”活动,通过倡导健康睡眠的重要性,以提升消费者对睡眠的重视 。

  新浪家居:国产化后席梦思的产品是否会有变化?变化的点在哪里?例如价格和产品方面。

  柯王仁: 国产入门级产品的价格门槛RMB7,980,相较于席梦思过去的商品皆为万元以上,国产商品的价格相当亲民,新婚夫妇及年轻白领都能够买得起席梦思床垫。

  本人在此特别说明,席梦思在研发床垫产品时,其创新概念都是基于消费者的需求所提出的解决方案,不仅符合人体工学,生产的技术、用料的讲究与质量更要让消费者安心,因此,席梦思综合考虑了消费者在生理和心理需求,从去年11月起陆续推出中国和香港制造的新品。今年3月的两大系列国产产品——Beautyrest Honor 甜梦荣华和BackCare Balance Life护脊均衡系列于3月推出后,更是业内国产商品中精品,有着时尚经典的设计、高贵华丽的外型、精湛的工艺及革新的材质,但价位相对于进口商品更具性价比的优势,从现在开始,全球知名品牌Simmons席梦思床垫即将全面地走入中消费者的家庭里,成为一件生活必需品,而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梦幻奢侈品!

  新浪家居:感谢你的分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gio黄剑飞:定位休闲家具,用AR工具赋能经销商书香门地卜立新:源自中国走向世界,以创新精神持续引领家居美学潮流林氏木业崔杰慧:我们的产品最大特点是颜值高圣象刘海涛:原材料、技术、市场三重保障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高品质需求圣象陈建军: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 持续引领家居实体经济发展崔佧张艳梅:创造白天与黑夜的平衡塞纳宫爵总经理章华:法式新古典家居给消费者更多仪式感方太李涛: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方能稳健长远发展东星集团副总裁、东星奢石CEO蔡小郭:耀给世界看中国匠心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五)李华:Sunbrella®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访昂吉陈兴跃:空净不应当作风口,市场需回归产品本身选对灯,让你家看起来高级 10 倍!一路芳华奔跑前行 邦奇智能全国合作伙伴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为设计加冕! 酷漫居荣膺金羿奖“创新设计奖”我家只装爱眼灯去年被315刷新了旧知,一年来你做出了哪些改变?二宝的一声惊呼,吓得我几晚没睡……江森自控与南京物联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谋智能家居未来王力智能家居,引领家庭安防进入云时代“Alberta”杯兔宝宝中国好柜族家居设计大赛历届回顾agio黄剑飞:定位休闲家具,用AR工具赋能经销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