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刘海涛:原材料、技术、市场三重保障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高品质需求

icon 2018-03-21 08:50:21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9日,圣象新品“WOO乌金木”在南京朗昇希尔顿全球首发。现场,圣象集团副总裁、康逸事业部总经理刘海涛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与我们分享了圣象三层实木产品的现状及未来产品规划。

  2018年3月19日,圣象新品“WOO乌金木”在南京朗昇希尔顿全球首发,百余位业内精英齐聚金陵,共同见证了闪耀百年的乌金木所特有的魅力与三层实木所带来的美好:美木之纹,原木之香,共谱家的“活色生香”。

  现场,圣象集团副总裁、康逸事业部总经理刘海涛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与我们分享了圣象三层实木产品的现状及未来产品规划。

圣象集团副总裁、康逸事业部总经理刘海涛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圣象集团副总裁、康逸事业部总经理刘海涛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当下90后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发展壮大,圣象三层实木如何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差异化的需求?

  刘海涛:其实圣象并没有严格区分是要去满足80后还是90后的需求,因为我们的产品极度丰富。从产品品类来讲,我们有满足大众消费群体的强化地板,还有多层地板、三层实木地板,三个品类的地板可以满足各个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70、80、90后的最大区别在于消费习惯,我们不会在产品上加以区分,但是会根据不同消费群体采取不同的营销方式。比如90后接触互联网更多,针对90后我们会更多的侧重于网络营销。

  新浪家居:圣象三层实木在设计风格方面如何满足受众的审美需求?

  刘海涛:三层实木最早是从北欧的瑞典引进过来的,一般家里装修走简欧风格会想到用我们的产品。但是随着中国的消费习惯逐渐改变,装修风格越来越多元化,光是一种风格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我们现在在保留了传统北欧风格的基础上,根据新的原材料的供给,重新开发了一系列产品。比如今天发布的WOO乌金木系列,乌金木来自于非洲,表面比较粗犷,风格则类似于新中式,也可以满足简约式装修。另外,通过表面工艺处理、表面色泽的处理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当前家居市场,消费升级具体表现在为用户提供符合他们日常生活方式的综合空间解决方案上,消费者的需求归根结底是满足不断升级的、多样化的、高品质化的生活。圣象三层实木正是这样的高端定位,集力学、美学、功能为一体,适合众多家装设计风格,为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的家居氛围。

  新浪家居:能否介绍一下圣象三层实木的产品规划?

  刘海涛:三层实木是受原材料影响比较大的一个产品品类,整个市场份额占比不大,总量大概是1000万平米左右,绝大部分是都是从欧洲进口而来的,国内能够生产优质三层实木的企业非常少。

  圣象从2002年开始逐渐摸索,经过15年的时间,才有了现在的技术和产品。我们后期所有产品的开发都要基于原材料,去哪里找到适合三层实木的原材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之所以能开发出乌金木,也是因为我们走遍全球,在非洲发现了这样一种木材。也正是因为有了强有力的原材料保障,我们才敢做这样一个摸索。

  另外,在技术研发方面,不同的木材有不同的特性,我们经过3年多不断研发,在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所以才能将乌金木新品推出市场。后期开发新的产品也是一样。我们不会贸然开发一个产品,要在原材料、技术、市场三重保障之下,才会去开发新的产品。目前圣象三层实木的品类已经不少了,包括去年年初推出的星座系列,7月份推出的唐之韵系列,基本上我们会保持一年有一个新的品种开发出来。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期待圣象未来推出更多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象陈建军: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 持续引领家居实体经济发展崔佧张艳梅:创造白天与黑夜的平衡塞纳宫爵总经理章华:法式新古典家居给消费者更多仪式感方太李涛: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方能稳健长远发展东星集团副总裁、东星奢石CEO蔡小郭:耀给世界看中国匠心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五)李华:Sunbrella®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访昂吉陈兴跃:空净不应当作风口,市场需回归产品本身A.O.史密斯季兵:用技术创新突破行业难题 引领空净健康发展A.O.史密斯陈琦:口碑营销的核心落脚点是产品质量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四)美的整体吊顶”智能+健康”战略 助力实现美好家居生活尚海整装家居体验中心:一部立体装修百科全书百年门地2018年产品首发暨新春年会晚宴圆满落幕川派家具百木之家盛装亮相深圳展 良工精木筑梦童趣空间ARTSOME就代表着轻奢、华丽复古海福乐五金携手Alejandro Felipe打造度假公寓,深圳国际家具展火爆体验中报名倒计时|我们不一样 设计和时尚一同秀出场集成灶好还是传统油烟机好?两者优缺点都有哪些?百强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海国际地材展首日,大艺树地板领航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圣象陈建军: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 持续引领家居实体经济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