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四度当选2015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icon 2019-11-08 07:32:15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5日,全球最大的独立品牌评判与研究机构Superbrands在北京举办媒体发布会,并揭晓2015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发布会上,立邦再次荣获涂料行业2015年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2015年1月15日,全球最大的独立品牌评判与研究机构Superbrands在北京举办媒体发布会,并揭晓2015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发布会上,立邦再次荣获涂料行业2015年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至此,已是立邦第四次获此奖项。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品牌经理卢懿敏代表获颁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品牌经理卢懿敏代表获颁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的评选完全基于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开展的独立调研活动所得出的中国消费者品牌偏好排名。调研活动涵盖120多个产品大类,采访了全国各地众多消费者。调研活动中,只有不到1%的品牌最终符合Superbrands全球审核标准,严格的品牌评选过程使其成为中国最严选、最透明的品牌授奖活动。

    Superbrands中国区总经理邓本诺先生(Arnaud Debane)表示:“我们首先关注消费者偏好——消费者使用什么,喜爱哪些产品,一直选择的品牌是什么。今年的评选结果令人振奋,国际品牌和中国本土品牌均有入选。这反映了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导向,在各路品牌扎堆的市场上,中国消费者的选择也会越来越多。”

    据了解,立邦自1992年进入中国,已发展为中国涂料行业第一品牌,连续8年蝉联中国涂料市场销售冠军。2014年,立 邦中国正在通过品牌升级实现从涂料生产向服务运营的转型,以及从涂料制造商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目标迈进。立邦继续秉持“立邦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人们带来优质生活。

    发布会上,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品牌经理卢懿敏女士表示,立邦中国率先提出从涂料制造商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升级,涉及家装设计网站服务 (iColor)、刷新服务、涂装体系在内的全面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并开启了新的商业模式,从市场趋势研究、产品研发到服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颁奖典礼上还发布了《Superbrands中国2015白皮书》。白皮书每年发布一次,今年介绍了所有8个入选品牌的品牌故事。该书还载有此次全国品牌偏好调研活动的详细内容,特别关注数字领域的消费者参与现状,另有多篇文章分析品牌在中国的重要性。

    Superbrands于1994年创立于英国,是全球最大的品牌推广平台,致力于推荐和推广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迄今已经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0多个国家建立分支。Superbrands机构的宗旨是提高消费者对喜爱品牌的意识,促进品牌建设和知名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