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选购 别被概念亮瞎眼

icon 2019-12-28 11:46:41
icon 0

摘要:涂料可以说是装修当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大部分的消费者对挑选涂料都是一知半解,再加上一般消费者无法通过专业的检测手法来判断涂料的质量好坏,下面涂料领导品牌大师漆就教大家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判断涂料质量,以及选购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涂料可以说是装修当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大部分的消费者对挑选涂料都是一知半解,再加上一般消费者无法通过专业的检测手法来判断涂料的质量好坏,下面涂料领导品牌大师漆就教大家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判断涂料质量,以及选购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果是到实体店购买涂料,大师漆会建议大家要掌握“一看二闻三搅拌”的涂料选购技巧。一看是打开涂料罐,看涂料有无沉降、结块或严重的分层现象,若有则表明质量较差

  二闻是用手在涂料上方扇一扇,闻着发臭或者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表示涂料质量不过关,真正环保的涂料应是无毒无味的。还很多人喜欢买带有香味涂料,大师漆建议大家购买涂料一定不要选有香味的产品。市场上有部分伪劣的所谓“净化产品”,通过添加大量香精去除异味,实际上起不到消除有害物质的作用。因此,买涂料最好选择没有味道的。

  三搅拌是用木棍将涂料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用小棍子轻轻搅动涂料,抽出涂料之后如果涂料在棍上停留时间较长、覆盖较均匀,则表明质量较好。

  最后,大师漆提醒大家在进行墙面涂饰时,一定要注意基层的处理,禁止使用107胶,也别用调和漆或清漆,否则会造成甲醛和苯双重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