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优秀大学生成长 TOTO水环境基金上海大学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icon 2014-04-09 17:02:54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8日,2013-2014学年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上海大学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学举行,颁奖典礼上TOTO向十位品学兼优的建筑系、设计系、雕塑系获奖大学生进行了奖励和表彰。

激励优秀大学生成长 TOTO水环境基金上海大学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为激励大学生们在求知路上不断进取、奋发向上,也为了给他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特别设立了上海大学TOTO专项奖学金,向上海大学的优秀大学生们提供奖学金的奖励。2014年3月28日,2013-2014学年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上海大学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学举行,颁奖典礼上TOTO向十位品学兼优的建筑系、设计系、雕塑系获奖大学生进行了奖励和表彰。

激励优秀大学生成长 TOTO水环境基金上海大学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上海大学创立于1922年,是一所有着深厚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的高等学府,多年来致力于面向不同行业领域的综合型人才培养,取得了累累硕果。TOTO特别选择了上海大学这所既有历史又充满年轻活力的高等院校设立TOTO专项奖学金,旨在帮助那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解决他们的生活负担,让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培养他们全面成才。 TOTO之所以向这些优秀的大学生提供资助奖励,是希望向这些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传达节水、环保的理念,让他们在学生时代就能关注水环境,加强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未来TOTO水基金还将继续向这些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提供帮助,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社团组织积极参与到TOTO水基金的大学生活动中来。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成立于2008年,五年多来该基金已经资助并举办了包括节水宣传画创意大赛、节水技术评选、节水技术研讨会、节水知识宣传等活动。同时,资助、援建了不少贫困干旱地区的水援建项目。如援建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巴彦高勒嘎查水源地建设及饮水安全项目、新疆伊吾县集中供水及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等。未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的人树立起良好的环保意识,保护水资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