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尔推新智能空调满足用户需求

icon 2014-04-09 17:00:58
icon 0

摘要:每年二三月份,印度的夏季就早早的到来。受热带季风气候影响,整个夏季都会非常炎热,大部分地区气温可高达40℃以上,而南方德干高原上一些地区的气温甚至会高达50℃左右,炎热的天气让印度成为空调产品销售火爆的地区。

 

每年二三月份,印度的夏季就早早的到来。受热带季风气候影响,整个夏季都会非常炎热,大部分地区气温可高达40℃以上,而南方德干高原上一些地区的气温甚至会高达50℃左右,炎热的天气让印度成为空调产品销售火爆的地区。

如今在印度市场,空调销售旺季已经到来,各厂家为抢夺市场先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据印度新闻网站财富生活(Moneylife)报道,全球领先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品牌海尔于近日推出了一系列配备wifi功能的新一代智能空调——“i-cool”。

据报道,海尔新推出的“i-cool”空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实现远程控制。用户只需要一款安卓APP就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室内温度,同时还可以远程开/关空调,创建并管理制冷、制热日程。

美国知名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发布数据显示,印度用户是目前整个互联网群体当中最年轻的一群,15岁到44岁的人群占到总人数的91%,同时他们热衷使用智能手机,而这也推动印度移动应用市场随之扩大。

该媒体在报道中称,“i-cool”系列空调的推出正是受到了互联网时代的启发,这是海尔迈出的革命性一步——为坚信速度、想象、智能和开创性创新的互联网一代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

此外,文章还介绍称,海尔的新系列空调不仅可以有效锁住用户皮肤水分、降低室内粉尘含量,还配备了先进的噪声控制技术用以调节压缩机频率、控制风扇速度从而有效降低噪音至22分贝。

考虑到印度夏天酷热,用户需要快速制冷,海尔“i-cool”系列空调额外调配备了“涡轮增压/安静”键,可实现即时制冷效果。

现在,印度每年的空调市场规模大约达到了1000亿卢比,年销售量达350万台。业内专家表示,未来几年,印度空调市场将步入健康发展的阶段,预期将实现两位数的快速增长。

Moneylife是两周出版一次的金融杂志,以报道无偏见的事实和观点而著称。

印度海尔推新智能空调满足用户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