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牵手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

icon 2013-02-04 15:19:46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空调行业领导者---格力空调确定入驻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将为到北京家博会现场参观采购的首都业主奉献新春特惠家电采购大礼包。

  作为全球空调行业领导者---格力空调确定入驻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将为到北京家博会现场参观采购的首都业主奉献新春特惠家电采购大礼包。据悉,北京家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现在全面升级为北京绿色家博会,2013春季北京绿色家博会将于2013年3月8—10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7年全国销售冠军,2005年至今连续7年全球销售冠军。

  节能环保  1赫兹低频变频空调

  变频空调最核心的竞争当属低频运转技术。目前国内的空调厂商低频技术大部分都是10—30赫兹之间,而格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赫兹,这是国际领先的低频控制技术。据介绍,应用格力1赫兹低频控制技术后,空调产品的最低冷量输出仅300瓦,而最小功率仅为45瓦。空调压缩机运行的频率越低,冷量的平衡自然就更容易实现,对温度的控制也自然就更加精确。”

  正是基于此,所有的空调企业都在努力追求低频控制技术的突破,格力做到了1赫兹低频,这对变频空调无论是在空调的效力还是在节能环保方面,都做到了当下的极致。

  核心服务商  品牌保障

  作为北京格力空调的核心服务----商北京宏照建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销售设计安装为一体的服务单位,可承包各种大小工程及政采业务。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北京地区现已拥有一家品牌形象店,2家旗舰店,2家精品专卖店和5家百安居商场连锁店。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多年安装,维修管理经验的服务队伍与技术工程师,依靠多年经营积累的经验技术、完善的销售与服务体系及高度的责任感,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和鼎力支持,公司日益发展壮大。

  公司将坚定不移地以“创造优质工作居住环境,改善用户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为把宏照建声打造成北京地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品牌而不懈努力!

  更多详情尽情关注2013年3月8-10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2013北京绿色家博会。

  抢先优惠信息:greehzjs.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