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再“傻盲” 绿色家博开年巨献

icon 2013-02-04 11:34:57
icon 0

摘要:一个“普及家装知识,引领绿色家居潮流”、“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平台”---北京家博会应运而生。北京家博会让装修业主从此不再“傻”“盲”。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自由支配的时间越来越少,而装修房子又是一件耗时耗力耗钱的麻烦事儿。以此为契机,一个“普及家装知识,引领绿色家居潮流”、“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平台”---北京家博会应运而生。北京家博会让装修业主从此不再“傻”“盲”。

  历时9届锻造,北京家博会已经在首都树立了“装房子、选建材、买家具、挑家电就到北京家博会”的良好口碑。2013年,北京家博会全面升级为“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本届展会将与2013年3月8-1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绿色家博会融入“绿色-环保”元素,全面展示科技含量更高、更具环保绿色创新精神的现代家居设计和产品。众多绿色家居品牌的参与,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健康环保家居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让广大装修业主享受“省心、省力、省时、省钱”采购乐趣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时尚健康的“绿色家装”、“环保家装”的魅力。

  为了更好地为参展企业服务,让广大业主享受最大幅度的优惠,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组委会与参展企业联合推出“家博盛惠,乐购不停”的大型营销活动。“家博盛惠,乐购不停”是北京绿色家博会为促进展会现场订单数量,最大限度汲取客户资源,并提高订单转签单比率,而为参展活动商家免费提供的强力营销平台。同时,参展的百余家绿色家居品牌企业,将会呈献“年度最优惠的价格、最给力的产品、最超值的服务” 特惠参观业主。超值优惠的“定金抵扣券”和“现金抵用券” 将为装修消费者带来价值超过1500元优惠幅度,第10届绿色家博会为业主采购总体贴现超过3000万元,让广大消费者买的开心、用的舒心。

  “家博盛惠,乐购不停” 是一个集众多优惠和品质保障为一体的业主乐购平台,为商家的销售、业主的采购提供便利。2013年,3月8-10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年家装采购大戏,请您拭目以待…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